別再買市售的潤髮精,好好養髮當一個背影殺手之護髮京喚羽護髮

1 / 8

認真的探討護髮這件事。

在女人愛漂亮的情況下
染燙漂剪是家常便飯的事
(女人就是愛漂亮啊)

但往往都忽略了,難道做這些整理都「不傷髮質嗎?」「都不會受損嗎?」「還是染完或燙完用市售的潤髮潤一潤髮質就會好?」「電棒捲使用隔熱效果的護髮就不會受損?」

No!不是這樣的唷~

就像臉部一樣,不用說喝的吃的抹的只要有關臉部自己都會自知之明的不斷補充保養品,為什麼?因為會體內或者年齡膠原蛋白都會隨著流失。這原理跟臉部一樣。

那頭髮也是一樣,在做這些染燙頭髮本身表層或深層結構架構受損,頭髮自然而然會毛躁甚至嚴重到虛化掉,有些人覺得剪掉修掉就好啦!那怎麼沒有人說過臉部磨皮謩掉表層就好😂

那京喚羽護髮針對個人需求去搭配不一樣的護髮下去做客製化。獨家技術凝結有效還原角蛋白防止流失。

總共有五劑(照片第二張)

裡面都有主要保養「角蛋白」,那kelly幫我選擇了「極韌修護」和「極潤修護」。

因為之前漂過頭髮髮尾超級乾和毛躁
「極韌修護」能針對頭髮一根根裡面的架構達到修護效果在搭上「極潤修護」高玻尿酸保濕分子加入去達到修護。

Kelly說如果本身是中硬髮髮質可以試試「極潤修護」讓你感覺的細軟髮的髮質喲!

那也問了kelly這跟市面上護髮潤髮有什麼差別?市面上的潤髮精只是改善當下手梳頭髮會打結的情況下,無法達不到給予頭髮該吸收養份。至於如果真的要買不如買護髮素至少能補充一點。



👇🏻👇🏻IG:sieg_Kelly
https://instagram.com/sieg_kelly?igshid=a75yuq5dc3e4


#sieg
#sieg_kelly
#京喚羽護髮
#國父紀念館頭髮
#凱莉髮型書
#過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