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美景(苗栗)落羽松秘境

1 / 1

天氣變冷,想帶家人走走不知道去哪兒好嗎?今天介紹一個苗栗的秘境給你,讓你好拍又不用花錢!相信苗栗景點的 “蘇維拉莊園”大家因該都不陌生吧!老闆又建置了一個落羽松的景點~

這個秘境在 台三線 1 0 1 K 

落羽松大約在 1 1月底 ~ 1 2 月會開始變色,現在陸續有不少遊客已經去看落羽松囉!沿著台三線開就可以看到這個景點!因路旁會紅線會有取締,所以旁邊蠻多私人停車場的( 需付費用 )由於到落羽松秘境大約還需要1 5 分鐘 ~ 20 分 鐘的路程,景點從小徑路口進去,馬路蠻小的、也有很多車輛進出(大家自己要注意安全啊!)沿途都會有一些小攤販賣一些小吃冷飲,大家可以當做運動健身~欣賞沿途的風景!!!

這裡的落羽松種植於水中,所以與湖面倒映形成一個非常漂亮的景點,景點人很多!大家也想拍出漂亮的照片!建議排隊等候拍攝!也注意自己和小朋友的安全!小提醒:大家在拍攝時也不要忘記安全唷!

大家可以挑個好天氣去,可以拍出更棒的照片唷!另外如果你回去不想爬坡,也有私人接駁車可以接送( 要收費 )還在規劃出遊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囉~目前沒有收門票唷!

茱莉的小小世界

IG: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苗栗景點 #苗栗 #落羽松 #台灣旅遊 #落羽松秘境 #茱莉的小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