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敦南誠品5/31熄燈,啟動時光之冊倒數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少女藍瘦香菇,從小就很喜歡去書店,位在東區的敦南誠品更是離自己家很近,所以常常去,去過的大家都知道,敦南誠品是長型的,頭是雜誌區,然後一直延伸到底是放旅遊區的書籍,少女真的超級愛敦南誠品,反正就是有一種讓人很懷念的感覺。

讓我們來說說敦南誠品的歷史,是在1989年創辦的,陪大家走過近30個年頭,在當時更是全球首個24小時書店,並於去年11月14日正式宣布要在今年05/31日走入歷史,發布後不少人都相當不捨,認為是時代的眼淚,而敦南誠品,近期也開始舉辦一些「倒數活動。」

像是有在大門口一進去的地方,放置由3000本書堆疊而成的倒數裝置「時光之冊」從第200天開始倒數,少女拍的那天剛好是第160天,哭哭,大家快一同去倒數拍下你的天數,同步,書店裡也有101colors光譜漫遊的佈置,從1989年數字倒數到2020年,看了真讓人鼻酸。

為了紀念敦南誠品,少女也拍了不少照,並且在館內閱讀,近期應該還會再去一次,尤其在最愛的雜誌區看了超久,年代感十足的Popteen雜誌,也讓人懷念,除了室內的倒數活動,敦南誠品從去年底開始都有一系列的活動,像是室外的「老物市集」、「再見一卡皮箱」,邀請大家一起重溫美好珍重再見。

離熄燈還有一小段時間,大家可以把握時光去敦南誠品晃晃,不過誠品也表示會繼續打造24小時書店,所以大家就不用太難過了,謝謝敦南誠品給大家30年美好的記憶,永遠會記得在那裡讀書的夜晚,是一個人也可以去的好去處,我們有機會再見。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書店 #台北書店 #誠品 #敦南誠品 #時光之冊 #101colors光譜漫遊 #展覽 #市集 #再見一卡皮箱 #誠品書店 #倒數 #時代眼淚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