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奧克蘭中央公園 Auckland Domain Park

1 / 1

這天是個悠哉的下午,這趟紐西蘭自由行與朋友們一起搭著公車來到奧克蘭中央公園 Auckland Domain Park。我猜,這公園應該算是奧克蘭最大的公園吧!    

從西區搭乘巴士到奧克蘭市立醫院 Auckland City Hospital,再多走幾步路就能見到奧克蘭中央公園一旁的側門。從側門緩慢走進公園,雖然這個側門沒有太壯觀,但還是讓我有點驚嘆!

在紐西蘭綠地算是佔了很大的面積,只要有草皮大概都是你的足球場。而紐西蘭的橄欖球及足球兩項運動較為知名,而另一項板球運動也是非常著名。走在公園中隨時可看見民眾在草皮上踢著足球感覺非常優閒也是一項很棒的休閒運動。

很多年輕人在超市買完東西後,也會提著所買的零食、飲料走到奧克蘭中央公園,並且鋪上野餐墊後,坐下來吃著零食、與朋友聊著天,在此享受美好的野餐時光。

一整個藍天白雲,廣大的草原,真讓人心曠神怡。

覺得紐西蘭的樹木都比台灣的大,比台灣的還要茂盛。說真的很喜歡在紐西蘭自由行,畢竟可以這樣走走逛逛、可以隨時想停就停,走一種樂活、悠哉的旅程是非常棒的。

在公園這裡,還能看到奧克那最高的天空塔 Sky Tower。

我想最奇特的應該就是奧克蘭中央公園這棵樹了吧!這顆樹也是最吸引我目光的一棵樹,當我拍下這張照片上傳到群組中,還有很多人詢問我這顆樹位在哪呢!而這顆樹到現在還是活生生繼續生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下鞋子,光著腳丫走在草地上,不用怕汙染、不用怕髒亂,這草地很乾淨!

走在奧克蘭中央公園中就是要好好享受這樣和煦的陽光與美好的天氣,別白白浪費了!

野餐墊準備好了,還不快行動嗎?

離開前還是要記得天空塔,看看它最後一眼。

 

Info.

Name | Auckland Domain Park

Location | Park Rd, Grafton, Auckland 1010, New Zealand (M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site | Auckland Domain

 

Fanpage | SL's Life Trip 走跳人生

Blog | https://sllifetrip.com

IG | S.L. Travel & Portrait

 

#紐西蘭 #奧克蘭 #紐西蘭北島 #紐西蘭旅遊 #紐西蘭自助 #紐西蘭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