鷺鷥咖啡|一日網美行程~童話世界的場景居然在花蓮!

1 / 4

最近天氣開始變得涼爽起來!超級適合旅遊,想必有很多人開始尋找花蓮新的景點吧!我也是一樣。居然找尋到一個夢幻地點,會讓人充滿少女心的景點。看到標題”童話世界”你以為要介紹山姆先生咖啡屋嗎? 錯錯錯!!!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介紹新景點給你們-鷺鷥咖啡。這裡有童話屋、雪雲城堡、落羽松、玻璃屋…景點多到美照拍不完!!!快拿起相機、手機跟著一起來看看吧!

鷺鷥咖啡占地大約1公頃左右,園區內的設施跟山姆先生咖啡館為同一設計師,是第二代的童話屋(山姆先生為第三代),其實它比山姆先生早蓋好喔!因為今年8月才開放,所以才比較少人知道。小編悄悄地說,趁現在人潮還沒有很多快點去!

位於鳳林鎮不算難找,北下台九線過新豐平大橋大約5公里,在鳳林飛行場的對面,有很大的停車場,大概能容納20多台小客車。

停完車到達大門口需要買門票喔!門票100元/人,150CM以下小朋友不需要買門票。城堡及何留建築周遭僅開放「住客」進入,一般遊客僅開放戶外童話花園、鷺鷥咖啡、玻璃屋座位區。門票可以折抵餐點

買完門票會看到一整排的落羽松,美到到像畫,咖啡屋就在左手邊的路走進去!不過我們先去看童話小屋吧!

童話屋&迷宮 大小朋友超愛,每個人都在排隊拍照。童話屋前面超級美,有種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feel~好想要住在裡面啊!!!

雪雲城堡 像極了某個歐洲的城堡,但是這裡不開放遊客,在門口拍拍網美照即可,等小編賺大錢在來住,跟大家分享。有興趣要住一晚的可以聯絡店家。

接著重頭戲來了

鷺鷥咖啡

外觀看起來保有一樣的設計跟童話屋是一致的,建築物外圍有設立座位,可以讓人感受到在國外喝下午茶的氣氛,如果怕室外有小黑蚊,店家也設立了玻璃屋座位區可以用餐

減糖檸檬塔$100

覺得味道很不錯,有種初戀的感覺,酸甜滋味剛剛好。不會很甜!值得一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純釀蘋果醋$95

鮮奶綠$95

認為杯子部分可以讓客人選擇為馬克杯,會比較有氣氛,可能店家也有自己的考量吧~

內用座位區

逛一個下午,這裡真的能讓感到很舒服,可以讓人放輕鬆。重點是每一個建築物隨便拍都可以拍出網美照超級美,但是餐點部分就比較普通,沒關係啦!我們大家都是來拍照der~玩得開心最重要(笑)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12:00~17:00(週一~週四休息)

門票:100元/位,150cm以下小朋友免費(可抵消費)

更多花蓮景點🔍 IG: rong_324

#花蓮景點 #鳳林 #網美打卡點 #hualien #鷺鷥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