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必逛的女孩潮店,收藏起來!😍

1 / 9

來到泰國曼谷,已經跟我小時候對他的印象相差甚遠,現在這裡可以說是亞洲的時尚之都之一,許多的品牌、設計師品牌,都在這裡興起,充滿神秘的色彩,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Sretsis
許多藝人也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他們家的衣服設計大膽、前衛,但又不失女孩的甜美、帥氣、個性,個樣風格真的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另外補充一下,品台旗下還有網美咖啡廳喔!每個甜點、每杯飲料都有很多巧思,美照拍不完!

💖PONY STONE
這個品牌可以說是Gigi Hadid、蔡依林的愛牌之一,在他身上偶俺會看見他嗎加的單品,而且不久之前還跟Hello Kitty聯名,推出一系列甜美叛逆風的服飾,這個品牌深受很多藝人、網美的喜愛。

💖LYN AROUND
喜歡公主荷葉邊、童趣風的可愛女孩,一定會喜歡這個品牌,除了衣服之外,很多人喜歡買他們的包包,每一個都超有特色,復古、時尚、可愛、俏皮,全部都有!

💖CPS CHAPS
復古時尚永遠都存在,融合復古、現代的流行元素,還跟知名模特出過聯名系列,風格不會太淑女,很適合俏皮活潑的女孩。

#泰國#曼谷#潮牌#潮店#時尚#復古#古著#蔡依林#潮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