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溫泉輕旅遊】探訪台北最古地層. 北投溫泉源頭. 泡湯賞夜景 | 北投景點推薦

1 / 9

台北知名的溫泉鄉「北投」一直是許多國內外遊客喜歡造訪的地方,到這不僅能享受暖呼呼的溫泉,還有相當豐富的自然生態及景觀,所以這次的北投溫泉輕旅行就不把腳步停留在捷運周邊,而是往山上走,探訪台北最古地層以及北投溫泉源頭,經過大自然洗禮後再泡湯賞夜景,更能深入感受北投之美呢。

-

推薦以下幾個景點 :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 不僅能看見台北最古老的地層「五指山層」,還能透過美麗的湖光山色觀察生態,是個輕鬆不擁擠的親子景點。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秀山路161號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 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三段轉稻香路,沿路標指示,轉秀山路至園區大門,大門口處設有停車場。

搭公車或客運 - 請搭216、216區、218、218直、218區、223、602、承德幹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捷運 - 捷運淡水線新北投站下車,再搭公車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步行 15分鐘可達園區大門口。

-

硫磺谷遊憩區 - 硫磺谷內有許多火山硫氣噴氣孔和人工地熱溫泉,也有免費的溫泉泡腳池,走完步道還能順便泡泡腳,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

交通方面可從步道二側進入,各有設立停車場及公車站,如果單純想泡腳的話,就直接開車或搭車到硫磺谷泡腳池園區即可。

龍鳳谷遊客服務站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200號

自行開車 - 有大客車5格、小客車32格、機車30格

搭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北投捷運站 → 230、小25、小7公車 →惇敘高工下車

2. 石牌捷運站 → 508、508區、535、536、小8、612、128公車 →惇敘高工下車

硫磺谷泡腳池園區入口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77號斜對面

自行開車 - 提供大約30個停車位

搭車 - 可於北投捷運站搭乘小7、小9、小26公車於「彌陀寺站」下車

-

泡湯賞景 - 除了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溫泉區,紗帽山溫泉區也是不錯的選擇,不僅能泡湯還能看夜景呢。如果想享受全身泡湯的話,個人還滿推薦紗帽山溫泉區,不少店家推出用餐即可享用湯屋,算是滿經濟實惠的選擇,其中較著名的皇池溫泉,泉源是世界聞名的青磺泉,深受不少人喜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紗帽山溫泉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269號

吳氏宗祠四季長廊觀景台

台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343號

-

詳細圖文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8559852

-

#SweetTina

#北投景點 #春遊 #泡湯 #台北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