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旅遊|柯茲窩Cotswolds 走進童話吧!英國最美小鎮鄉村風景

1 / 6

柯茲窩位於英國南部。嚴格來說並非一個城鎮,而是泛指一個自然風景保護區,從牛津到巴斯之間,一個個鄉村小鎮就這樣散落在這片自然區域。由於小鎮和小鎮之間大眾交通工具比較不便,想要來訪的人,除了自行開車之外,還有一個很便利的方式就是參加一日旅行團囉!我們參加的是英國當地的Premium one day tour。

從倫敦出發的柯茲窩一日小旅行

要去柯茲窩的旅行團,是早上8:00在倫敦維多利亞客運站(Victoria coach station)發車。當天一早7:00就衝出倫敦的民宿,搭乘地鐵成功在最後一刻趕到客運站,對於有早起障礙的我而言是一項挑戰,但當巴士往出城的方向開去,看到兩旁延綿不絕的翠綠草原和成群牛羊,都還沒到達柯茲窩,我就覺得這風景已經值得了啊!

Bibury拜伯里:英格蘭最美小鎮

旅行團行程共拜訪了4個小鎮,停留時間比較久的小鎮是Bibury拜伯里,曾被英國藝術家威廉·莫里斯(William Morris)譽為最美的英格蘭小鎮,整個城鎮不大,幾乎是一眼望盡。

我們同時也在小鎮的天鵝酒店(The Swan Hotel)吃中餐。17世紀時曾是驛馬車站,外觀由石頭堆砌而成的天鵝酒店,內部裝潢有一種古典而精緻小巧的質感,我們一行人在飯店餐廳用餐,餐點可以選擇豬肉或魚排,還附甜點,以旅行團的價格而言非常划算。(不是每個旅行團都是含餐廳用餐喔,不同單位的旅行團套裝行程不太一樣,有些僅提供餐盒。)

Bourton on the water水上伯頓:在小運河旁來一個Cream Tea午茶吧!

相較於Bibury拜伯里,Bourton on the water水上伯頓是一個比較商業化的小鎮,店家和人潮都比較多。剛好到訪的時候陽光普照,買一支冰淇淋,沿著運河慢慢散步,好愛沿路一排矮房和運河風光交織成的小鎮風景。

走著走著,剛好看到路邊一家咖啡廳,掛著一塊小招牌寫「Cream Tea」,很喜歡英國司康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河畔下午茶的機會。

原文出處(想看一日遊旅行團訂購教學請見):http://bit.ly/2R5Ze53

如果想看更多,歡迎至我的個人網站「像我這樣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站:http://bit.ly/35JjSNF

FB: http://bit.ly/35LrfUV

IG: http://bit.ly/2tFP8zH

*圖片、文章若欲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