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推薦|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完全網美景點 入住美照拍不完

1 / 9

如果說這間飯店完全是為了網美而生,一點也不為過!

這次入住【煙波大飯店宜蘭館】顛覆了我對飯店古板無趣的印象。

圖1 #粉紅泡泡
由夢幻的粉紅色構成的空間,特別喜歡這個樓梯,由下往上拍就變成了大長腿~

圖2 #飄浮泡泡
漂浮在挑高空間的巨型泡泡,讓人忍不住想跳躍~奮力一抓!

圖3 #大廳
溫馨又繽紛的一樓大廳,以幾何圖形構成的空間,白天有自然採光非常美。

圖4 #無限延伸泡泡鏡屋
逛展覽拍照總是人擠人?來這裡可以拍到盡興沒人打擾~近期很流行的鏡屋,讓粉紅泡泡無限延伸,來數數看有多少個自己吧!

圖5 #暗黑派派
原本明亮的餐廳搖身一變成為夜光派對,飯店人員會借你拍照道具(人多也可以借桌遊來玩)還可以隨機抽一個螢光貼紙貼在身上喔!連炸物和氣跑飲(無酒精)都有夜光效果,是不是酷斃了~

圖6 #霓虹花草造景
最時尚的拍照區,精緻的造景連天花板都有細節,隨便拍都好看啊~

圖7 #頂樓上的泡泡
露天的頂樓區域有自動泡泡機,會在固定的時間點放送真正的泡泡。相信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玩得不亦樂乎~

圖8-9 #房間陳設
房內空間很大,採光也很明亮。從房卡、客房說明到馬克杯、杯墊,到處都是幻彩元素,恰到好處的甜美,拉男友老公一起住也不會覺得彆扭。

以上是我這次入住【煙波大飯店宜蘭館】覺得最值得推薦的地方。

他們家還有個特色就是:可以選擇18:00後入住及14:00前退房。

有別於上回拜訪的蘇澳四季雙泉會館,是比較奢華放鬆的路線,這次的宜蘭館充滿驚喜和樂趣,除了讓愛拍照的朋友過癮,也是很棒的親子娛樂飯店。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宜蘭縣宜蘭市凱旋路135號
♦TEL:03-9256899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宜蘭住宿推薦
#宜蘭住宿
#Yil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