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隱藏版景點,過年走起來!😍

1 / 8

過年走春走到不知道要去哪了對吧~
來分享幾個「隱藏版」景點給大家!

#北

👉🏻平溪我們的牆
偶像劇「妹妹」的拍攝景點,過年時的平溪老街應該也是別有一番人情味,不過平溪真的是一個去了會充滿回憶的地方!帶男友一起去拍一下「我們的牆」超浪漫~

👉🏻新竹海之聲
走上長長的海提,可以感覺自己和海只有一線之隔,邊走邊凝望再聽聽海的聲音,這就是海之聲名字的由來,另外他還有一個名字「天堂路」,也許走在這海提上,那種放鬆的感覺有如走在天堂吧!

#中

👉🏻台中石頭公園
這個我本人非常迷戀!它是一座廢棄的遊樂園,想拍出另類風格美照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一趟,不過入園費要$200,另外請大家一定要愛護這個地方,請不要遺留垃圾,雖然是廢棄遊樂園,不過還是有園長在管理的,請大家一起愛護美景!

👉🏻台中若茵農場
這個農場的美景不輸給清境農場,山中的海島風民宿,其實很多人只是單存進來參觀、欣賞雲山繚繞的美景,並不會過夜,入場參觀的門票是$200。

#南

👉🏻台南綠色隧道
位於台江國家公園內的四草隧道真的很美,濕地生態,在冬天會有黑面琵鷺喔!以前我在台南念大學,這裏充滿了我好多學生時的回憶!

👉🏻嘉義龍眼村
這裡被譽為台灣高山茶的故鄉,想一睹高山茶園,一定要來這裡的二尖山步道走走,你會驚嘆!視野遼闊、茶香陣陣,世外桃源也許就是這麼回事吧!

#過年#春節#新年#走春#出遊#台灣#景點#隱藏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