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想要整齊乾淨的IG限時動態封面嗎?★布魯娜娜現在免費送給妳 PART1

1 / 1

▲圖片以私人IG為範例

一人一個IG帳號的時代,姊妹們都想好好經營自己的IG

可是看別人IG限時動態的封面總是又整齊又漂亮,自己該怎麼做呢......(苦惱)

沒關係,現在追蹤布魯娜娜IG就送給妳9張IG限動封面圖檔,

▼獲得限動封面方式▼

Step1.追蹤布魯娜娜IG

Step2.截圖【追蹤中】畫面私訊給布魯娜娜IG,並告知索取灰色大理石或是粉色水彩限動封面(無浮水印),不需要分享,就直接送給妳9張限動封面喔!

(兩種顏色各9種,一共有18個,選一色系贈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孩童、姪子....想得到的小孩都可以用囉!

▲拍照、外拍.....

▲貓咪、動物

▲情侶、愛人

▲美食、增胖(?)

▲戀愛、曖昧中....

▲美甲師、愛做指甲的姊妹...

▲塗鴉、畫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打卡點...

以上封面都是布魯娜娜利用空閒時間製作,之後也會持續釋出不同的封面,IG私訊若有晚回覆請見諒唷,因為我白天上班晚上打工QQ(淚)

如果有想要的封面圖案,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點我看攝影師IG

→點我看布魯娜娜IG

→點我看更多旅遊景點

→點我看更多【在台北的故事】

【瑞芳延伸閱讀】:★到九份不要只逛老街★【新北瑞芳|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神社遺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延伸閱讀】:★勇敢探險廢棄遺址,一起來找外星人,神秘的飛碟屋★【新北萬里|翡翠灣飛碟屋遺址】

【旅遊延伸閱讀】:★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宜蘭礁溪|抹茶山、聖母五峰旗山、三角崙山】

【修圖延伸閱讀】:【PS不求人】原來抹茶山長這樣,用PS調出七級抹茶冰淇淋!

【修圖延伸閱讀】:【PS不求人】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