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 欣賞湖光山色. 觀察生態 / 五指山層. 台北最古老地層

1 / 8

位於北投的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是一個環境悠美、生態豐富的自然園區,在這不僅能看見台北最古老的地層「五指山層」,還能透過美麗的湖光山色觀察生態,是台北輕鬆旅行的好地方。

-

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秀山路161號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 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三段轉稻香路,沿路標指示,轉秀山路至園區大門,大門口處設有停車場。

搭公車或客運 - 請搭216、216區、218、218直、218區、223、602、承德幹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搭捷運 - 捷運淡水線新北投站下車,再搭公車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步行 15分鐘可達園區大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圖文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8554791

-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 #五指山層 #巧遇落羽松 #北投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