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脫單旅遊好去處,一個人也沒在怕!🚶🏻‍♀️

1 / 6

2020新的開始,單身沒有什麼可怕的,單身是為了遇到下一個更好做準備,來跟大家分享5個適合自己旅行來段豔遇、充實自己的國家!

🚶🏻‍♀️越南河內
一個古色古香,充滿迷人氣息的城市,同時它也是越南的首都,「舊城區」你絕對不能錯過,幫自己安排四天三夜的河內慢活之旅,把生活步調放慢,讓自己再2020年能有一個舒服的開始!

🚶🏻‍♀️印尼峇里島
誰說來峇里島只能嗨到爆?同時它也能成為讓心靈成長的獨自旅行好去處,「烏布」這個城鎮完全可以讓自己全身心放鬆,不論是與大自然更進一步的接觸,或者是想要來場SPA饗宴,又或者想要逛逛市集開開眼界,全部願望可以一次達成,先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會遇見更好的他。

🚶🏻‍♀️德國柏林
想完全逃離亞洲地區的朋友們,柏林真的很適合你們,柏林是德國的首都,充滿歷史、文化,在這座城市裡漫步真的會在現實與夢幻中來回穿梭,從白天到黑夜,有各種體驗等著你,咖啡館、高級餐廳、格調小酒吧、嗨翻全場的帥哥夜店,全部等著你!

🚶🏻‍♀️義大利羅馬
來到羅馬,好像可以感受到「永恆」,歷史、古蹟、文化和現代完美的融合,如果你自認是文青,那羅馬一定是你最佳的旅行地點,一睹競技場的雄偉、再到特雷維噴泉許願,偶爾自己浪漫一下也不錯。

🚶🏻‍♀️美國波特蘭
這是一個大家可能不會第一個想到的城市,但是它卻是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發源地、NBA球賽、超多咖啡廳、餐廳,喜歡戶外活動還有攀岩、獨木舟,還能坐在威拉米特河邊欣賞櫻花,想來場浪漫的豔遇嗎?

#越南#河內#印尼#峇里島#德國#柏林#義大利#羅馬#美國#波特蘭#脫單#戀愛#旅遊#旅行#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