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級電影院「MUVIE CINEMAS」22公尺巨幕影廳超過癮

1 / 9

進駐在遠百信義A13的威秀,名稱叫做「MUVIE CINEMAS」,是威秀的全新品牌,客層和票價都和一般威秀影城不同,是「GOLD CLASS頂級影廳」升級版,設備會更高級。


這間全台第一間威秀影城頂級品牌「MUVIE CINEMAS」主打頂級體驗,引進4K雷射投影、隱藏式 7.1環繞音響,以及22公尺的巨型螢幕。


橫跨四個樓層的影城,一共有8個廳,標榜採用頭等艙規格的皮質座椅、香氛氣味空調、精緻餐點等體驗。


影廳的座位是皮革座椅,新車味道很重,我自己是很喜歡聞這個味道。巨幕影廳非常過癮,超大片屏幕視覺超加分,我覺得可以選中後排座位,眼球比較不會累,最喜歡像霍格華茲一樣的牆壁,氣氛好棒!


這次只買了熱狗堡吃,當然也跟一般威秀不同,熱狗堡也升級了,變成一個138的焗香軟法肉醬熱狗堡,軟法麵包很酥脆我很愛,肉醬的香料味也很加分,價錢變貴但美味也是有感提升。


這次爆米花也從紙袋裝升級成桶裝,只有三個大小:中、大、巨。對!就是「巨」,因為太驚訝了還把手放在旁邊一起拍了一張照,真的很愛吃爆米花的人可以真的吃到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