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聖誕快樂🎄//MerryChristmas🎅//メリークリスマース⛄️//메리크리스마스🦌
大家今天會如何慶祝呢?
這次去台中主要是幫男友慶生看演唱會順便小旅行!因此在找飯店時也是都以我想住的為主(男友說我根本是假藉慶生名義😚被發現了)
第一天入住的是最近很紅的植光花園,外觀完全不像飯店(很像廢墟)因為計程車大哥還問我們說這是飯店嗎?是不是還沒蓋好?🤣但裡面真的會讓人很驚艷!因為完全是我愛的工業文青風格啊~(重點是每個角落都好好拍照📷怎麼拍怎麼美💕)
剛好平日入住我們的房型才1500!真的超便宜(雖然沒有陽台也房型簡單偏小,但是廁所是滿寬敞的)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落地窗外還有植物的感覺,早上陽光照進來真的很美☺️然後飯店很好的可以在check out之後讓我們慢慢拍照(所以我們拍的很開心🥳)拍完樓上之後,不要忘記一樓的庭院也很美(建議帶腳架😚)
還有大廳有個沙發角落也是很美(且飯店居然還有設好腳架了)
是說飯店還有個很貼心的地方是,他有一個簡單的自助吧(提供一些小點心、咖啡)
只不過,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因為我們早上就被隔壁房的講話聲給吵醒了😳這點有點可惜~(不過看在他真的很美很文青的份上覺得還是很值得)
喔喔~然後他走路就可以到第二市場、柳川,然後離台中車站也是走路就可以到!所以交通來說真的蠻方便的~推薦給大家😊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52號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歡迎收藏💕
#potd #ootd #wiwt #instagood #instalike #instagood #instagram #photo #photography #hotel #taiwan #taiwantravel #taichung #couplesgoals #coupletravel #popdaily #poptour #poptour台中 #girlstalk #sofhot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