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把握時間出遊,全台「忘憂」美景走起來!✨

1 / 6

寒假又快到了!是時候安排出遊啦!過年剛好也可以一起安排走春行程!😎

#北部

👉🏻基隆望幽谷(忘憂谷)
其實基隆除了愛下雨之外,值得去的景點也是蠻多的,放眼望去,分明的海岸線、蔚藍的大海、青青草原,這是多美的畫面!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到此一遊。

交通:基隆火車站前搭103路公車,在八斗子站下車,接著導航前往。

🔍更多北部必去打卡景點(必看):http://bit.ly/371B16k

#中部

👉🏻台中外埔忘憂谷
大家印象裡的忘憂谷可能都多少會想到大海、湖景,不過台中的忘憂谷很特別,一片一片、一層一層綠油油的稻田,視野瞬間變得好遼闊。

交通:自行開車,走台一線省道。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

👉🏻南投忘憂森林
南投真的是好山好水「不無聊」,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忘憂森林又被稱為迷霧森林,沼澤地型水面倒映藍天、枯木,想拍出有如仙境般的美照,忘憂森林絕對是好所在!

交通:搭往台中火車站,搭乘台灣好行公車到溪頭站,再轉往杉林溪遊樂區的公車,在「忘憂森林登山口」下車。

另外,清境農場、日月潭月牙灣等等景點,大家可以一起安排到行程裡,真的絕對會過上一段沒有煩惱的旅行!

#南部

👉🏻台南Vanaheim愛莊園
這裡被稱為台南版的忘憂森林,裡面有湖泊,沿著木棧道可以欣賞湖泊美景,莊園內還可以露營,睡在美景中、星星陪伴入眠,也是一種浪漫。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里雙春73-11號

#東部

👉🏻花蓮壽豐雲山水
這裡可以說是東部的仙境,大片闊葉林讓你美照拍不完,園裡的夢幻湖倒映著藍藍天空、白雲朵朵,會有種錯覺,好像置身歐洲的童話美景中,夢幻湖的源頭處有落羽松,有廣告、偶像劇也都在這裡取景喔!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更多北中南打卡景點:
http://bit.ly/2tKfReB
http://bit.ly/2QfwqH2

#台灣#秋天#冬天#打卡#打卡景點#基隆#台北#台中#台南#花蓮#南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