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羅台北聖誕樹|「這裡」比新北耶誕城更美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今天24日是平安夜,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全球沒有人不喜歡這個節日,每到快鄰近這個時候,都會用許多燈飾或聖誕樹裝點這個城市,其實文內的圖都是不經意去到的,然後看到有聖誕裝飾拍下來,不過這次很可惜最近沒有去到信義區,聽說蠻美的,還有大家要提供自己去哪裡有看到美麗的聖誕裝飾嗎?歡迎留言討論!

#文華東方
可能今年沒錢吧,過去正門前面都會有一個超大超漂亮的聖誕樹,可是今年沒有,只有在樹上放燈飾而已,所以有點小是失望呢!

#市府轉運站
這邊裝飾的蠻漂亮的,我從松菸走出來,在對面的馬路看裝飾,真的蠻漂亮的,不僅樹上很多燈飾,樓上也有一區主題區讓大家拍照,後面的101也有花樣,整體很像個小樂園,入口處還有愛心拱橋,很多人駐足拍照。

#新北耶誕城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為何大家這麼愛去新北耶誕城,每一年都長差不多,而且我覺得沒有很有氣氛,裝飾也都很零散,所以簡單拍個幾張,就去吃飯了!

#心中山
我說的就是這裡!大家也知道少女我很愛來中山站吧!覺得這次超有氣氛的,由於是在週末去的,不僅有市集,還有表演,所以整體相當有氣氛,出捷運外頭,就有一顆超大的聖誕樹,然後可以走到階梯上面,俯視整個中山站,一直往後走,會有一個燈飾拱橋,我覺得超美,大家都塞在裡面拍照,很夢幻。

覺得自己今年沒有看到很多聖誕裝飾,比較可惜就是信義區,還有貴婦百貨裡,以及東區,其他地方還有沒有什麼漂亮的聖誕裝飾我就不清楚了,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在這快樂的日子裡開心慶祝喔!,祝大家聖誕快樂!!!🎄🎄🎉🎈🎇🎆🎁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打卡 #聖誕樹 #聖誕節 #聖誕快樂 #新北耶誕城 #裝飾 #聖誕裝飾 #中山站 #文華東方 #波波打卡 #波波黛莉 #台北聖誕裝飾 #台北聖誕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