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市|文青必逛!最美市集X創意美食

1 / 8

文 / #少女心文室
現在有不少文創園區,都會有固定的常態性市集,最常舉辦的就是松菸文創園區,還有華山文創園區,最近來到華山看展覽之餘,也順道逛逛這裡的每一間店,其中少女超級喜歡未來市的氛圍啊!

裡面不但有市集,集結亞洲新的設計師品牌,以類策展的模式,讓每個品牌各自表現商品的概念,垂直整合展覽、選品展售的新型態,每一攤都很賞心悅目呢!很多讓人心動的選物,大家不妨來看看。

其中少女最愛的就是,走到底的沙發區還有美食區,這地方真的太棒了,沙發區只要有位子就可以坐下來休息,美食區坐下後就可以點餐,是拿掛在磁磚上的小卡,很特別吧!店員就會開始製作食物,未來市的食物都很特別啊!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海鹽檸檬汁
這杯超好喝!不要看只是簡單一杯,可是卻很解膩啊!一點微酸的口感,配上一點鹹鹹的感覺,冰冰的喝起來很爽口喔!非常推薦點來喝!

#希臘蜂蜜優格香烤楓糖漿燕麥胡桃碎
這道也超推薦,超級特別的!而且容器都好漂亮,中間一杯是裝濃郁的優格,旁邊一個玻璃瓶是裝燕麥胡桃碎,吃起來超香,而且很有口感,另外一個玻璃瓶是裝濃郁的蜂蜜,蜂蜜超黏超級好吃,很推薦大家點這道,不僅有樂趣,而且也很好吃呢!

簡單來說很喜歡未來市的空間,不僅選物都很可愛有設計感,休息區也給人很放鬆的感覺,美食區更是超棒的,食物創意又好吃,很推薦大家逛完華山後進來逛逛休息!

店名:未來市 The Gala asia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打卡 #美食 #華山文創園區 #華山 #市集 #文青 #文創 #未來市 #未來市thegalaasia #波波打卡 #popdaily #台北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