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黑橘黃|在台東入住一座藝術品|感受自己放空心靈

1 / 9


『下一個想一起去的城市是哪裡?』
3、2、1~~~『台東!』『台東』

在男友開車的時候,常為了怕他會開到想睡覺而常一起放聲歌唱或是玩默契問答。
記得那次問到了這題,
我們異口同聲答『台東』。

我們一起到過花蓮,那種能暫時遠離喧囂,想踏浪想吹風就手拉手散步到海邊的自在,真的讓我們彼此都感到很暢快很喜歡!
眼底盡收絕美的東海岸之景,身邊牽的是最愛的人,真的是一大愜意。

有機會到台東玩,就一定要找個可以讓人感到置身事外的住宿才行啊,最好能放鬆個徹底!因此這次我要來好好推薦這間❤️



座落在長濱沿海岸的「灰黑橘黃」

如名,整棟民宿從裡到外皆只看得到此四種色調,灰、黑、橘、黃。
這棟建築物真的超~~~大~~,不知道是不是色調的關係,真的能讓人感到很沉靜,感受到自己的渺小,然後在這裡放空心靈。

灰黑橘黃的主人是個陶藝家,所以民宿處處可見陶藝作品,好幾處空間真的欣賞不完,在這裡只待上短短一晚真的太不夠了!

房間的挑高程度是我的身高快四倍,房內沒有電視,但真的也不需要電視。
在這裡,你能到書房讓自己徜徉在整片書海裡,然後靜靜地聆聽野外蟲鳴聲;能夠到休憩空間一一觀賞老闆的作品;而我最愛的,就是能沿著民宿後邊小徑,走出小門到專屬灰黑橘黃的海岸!真的!一大片的海岸,沒有別人!只有我們,光是想像那畫面就覺得真的是太美好、太美好了~~~~
到了晚上,還能到頂樓去涼爽地吹風看星星,從裡到外都跑透了,而心靈從內而外都放空了~

沒有太多科技、沒有3C,不需要與其他人互動,身在這一片大自然中,妳只需要感受妳自己,妳需要感受這簡單樸實的氛圍與環境,或妳只需要好好的和陪伴在妳身邊的人傳遞溫度,好好聊上一回,好好依偎,然後好好度過這太棒的一夜❤️

早晨讓陽光從窗簾透起來叫醒我們,一起吃頓美好的早餐(灰黑橘黃的早餐是民宿主人手工製作的麵包搭上水果、蛋和咖啡,很簡單,我很喜歡。)然後再和愛人手牽手到海邊去踏浪散散步,最後帶著飽滿的心靈回家,替這趟旅程劃下完美的句號。
啊~~~多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