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 ᴛʀɪᴘ➖台中西屯區 · 新光三越中港店:角落生物聖誕樹!

1 / 6

➖旅 ᴛʀɪᴘ➖
.
📍台中西屯區 · 新光三越中港店
.
最浪漫的12月,最歡樂的聖誕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今年是角落生物的聖誕主題☺️甜甜圈的角落生物聖誕樹真的好可愛呀~~~白天來繽紛的色彩很適合拍照,晚上來會有燈光的加分也是很美❤️真的超Q的~~~越來越有聖誕氣氛啦!
.
🔸地點:新光三越中港店
.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聖誕節 #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中市 #台中拍照景點 #新光三越 #角落生物 #聖誕節 #聖誕樹 #samni台中玩玩 #taichung #taichungtrip #taichungcity #taichungtravels #girlstravel #followme #like4likes #likeforlikes #followfollow #christmastree #girlstalk打卡 #girlsta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