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入住一次這幾間旅店,此生無憾!🦒

1 / 7

世界上有好多旅店,讓人看了真的不得不震撼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加上人類的創意更是令人驚嘆。

👉🏻Giraffe Manor
位於肯亞的這間長頸鹿莊園真的讓我看了好心動!!!只能用3個驚嘆號來表示我內心的激動,想體驗早上被頸鹿叫起床、吃早餐有頸鹿陪伴,想更親近大自然,這裡絕對是很好的選擇,而且除了長頸鹿莊園,還有很具有非洲文化的帳篷可以入住,一起存個錢出發吧!

更多資訊:http://bit.ly/2M9dR6a

👉🏻Manta Resort
曼塔度假村位於坦尚尼亞的奔巴島,可以說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水上漂浮酒店,不過讓人驚呆的是,除了在海上漂浮之外,房間內的地下層是臥室,臥室四周的窗戶,海底世界讓你一覽無遺,晚上睡覺透過玻璃,是魚群陪你睡覺,白天可以隨時潛入海地和海直接接觸,雖然住一個晚上要價有點高,不過一生中如果能住上一次,真的不負此生。

更多資訊:http://bit.ly/38NvvWF

👉🏻Jukkasjarvi Ice Hotel
瑞典冰屋酒店在每年冬天大約11月時會出現,每年都會邀請世界各大藝術家攜手合作打造冰屋,所以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冰屋房間,然後冬天過後約每年的2~4月不一定,冰屋會融化歸回大自然,喔對了!冰屋酒店還有附屬的冰教堂,有許多人都會到此來拍婚紗照、舉辦婚禮喔!

更多資訊:http://bit.ly/2sCRLls

#特色#旅店#環遊世界#旅遊#美照#網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