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遊台灣|花蓮住宿推薦

1 / 1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2天1夜快閃玩花蓮行程,這次來分享花蓮住宿推薦有哪些?

這次推薦的住宿以「民宿」為主,比起飯店高級的感覺,我更喜歡入住溫馨裝潢的民宿。

雖然現在有些民宿已經做到有飯店的等級了,但我覺得跟飯店比起來,民宿還是多了點人情味呢。

飯店型民宿

1. 回然慢時旅居 (Meci Hotel)

在火車站附近,地點非常方便,提供免費wifi、票務代訂服務,還有一個交誼廳空間裡面提供免費茶點、飲料等,旅館裡甚至還有健身房與KTV!

價位:NT$1,100- 2,200

Joyce評價:以一個飯店型旅館,這個價位算是非常便宜!而且又離車站這麼近,一到花蓮可以直接先去check in 寄放行李,就可以開始出去玩了。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房請點我


2. 鈴之宇民宿 (Revika B&B)

這是一間位於花東縱谷下的民宿,如果想遠離城市,這間民宿非常推薦。

可以好好享受山上的新鮮空氣,不被城市喧囂打擾,在這裡很適合躺在陽台上享受陽光,什麼都不做的盡情放空。

價位:NT$2,980-5,800 (會因節日有所調整)

Joyce評價:來到花蓮就是想要享受大自然環抱的感覺,這裡的每間房間都有大大的落地窗,每天早上都可以被太陽溫柔地叫醒。

推薦指數:⭐️⭐️⭐️⭐️⭐️

訂房請點我


3.漫慢文旅

這間民宿位於別墅住宅區,離市區差不多10分鐘的車程,早上玩累了可以在寧靜的住宅區好好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的是它的頂樓有一間獨立套房,屋頂做出簍空玻璃,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

價位:NT$1,900-4,300 (四人房價位約NT$6,000)

Joyce評價:如果是要去花蓮市區或是去七星潭,從這裡出發都不會太遠。晚上休息時並不會受到打擾,適合給好好休息的旅者。

推薦指數:⭐️⭐️⭐️⭐️

訂房請點我

青年旅舍

1.洄瀾窩青年旅舍

青年旅舍一直是我想去住住看的地方,終於在今年有機會去入住。

我覺得在那裡可以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你可能不需要知道對方的名字,但你們可以聊聊為何而來?將要去哪?

這間青年旅舍離火車站不到一公里!還附有洗衣機以及早餐,我所知道的青年旅館都沒有附送早餐的呢!除了這些,還有24小時服務的櫃檯、票務代售服務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約NT$380/人

Joyce評價:一般青年旅舍都是一人前往的既定印象,但這裡竟然還有提供家庭房,雖然可能不是雙人床那種家庭房,但對於帶小孩又不想花太多錢住飯店的家庭來說,這種房型非常貼心。

推薦指數:⭐️⭐️⭐️⭐️

訂房請點我


2.小旅行迷你公寓

這間離火車站也非常近,但這間旅舍有提供行李寄放,如果不想帶著大大的行李跑行程的話,可以先把行李放在這裡。或是他也有提供鎖櫃,可以把貴重物品鎖在裡面。

除了家庭房以外,還有雙人床的上下鋪,非常特別。一般青年旅社都只有單人床的上下鋪,這樣的話可以兩人訂一個床鋪就可以了~

價位:約NT$240/人

Joyce推薦:這裡的裝潢我覺得很可愛,又可以寄放行李,像如果我自己出門旅行,會希望可以早早先去旅館寄放行李,這樣就不用帶著行李到處跑,等到下午3點又必須中斷形成特地回去Cheak in 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訂房請點我

花蓮其實還有許許多多漂亮的民宿,這裡只簡單介紹一些我個人喜歡的民宿給大家。

其實不論民宿的美醜,價格的高低,最重要的還是住宿體驗,一間好的民宿會讓你有種回到家的感覺,這些感受有可能來自民宿主人的人情味,有些可能來自民宿房間的裝潢。

你還喜歡哪些民宿是我沒有提到的呢?把想法寫在下方留言處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