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蚤之市/好好手感微笑市集|松菸挖寶聖地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鄰近聖誕節,12月超多有趣的市集或是活動,昨日參與完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後,今日再度來到松菸,剛好今天很多活動都在這裡舉行,現場不管室內室外都人山人海,不僅有學校的成果發表也有小農市集,現場也有街頭藝人在唱歌,氣氛相當好呢!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這個市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攤位都給人慢慢的溫暖,以文創、手作居多,少女就在這裡買了好多明信片,第一站就衝#馬該的所有 ,超喜歡她用底片相機拍的明信片還有文字,明信片就買了4張,還買了一捲海邊圖像的紙膠帶,這次還參與了他們「交換明信片」的活動,不知道是誰拿到我寫的,好害羞喔!接下來在一個攤位也逛很久,攤位叫做#七針 是一個台中女孩的手繪作品,圖和文字都很可愛,大家可以多支持她的作品,另外我在#偶們 也買了一張明信片,剛好今天好好手感微笑市集有集點活動,於是我又換到了4張明信片,完全就是明信片大豐收的一天!

#台北蚤之市
天啊!倉庫裡真的塞爆了人,覺得超級擁擠,不過古董迷或是復古迷一定會超愛這裡,以後大家絕對要來蚤之市挖寶,超多奇葩的東西,在這裡看到都不意外,攤主也都佈置的厲害,像是有賣很多玻璃杯或器皿,以及裝置藝術的東西,許多以前年代的日用品、招牌、懷舊唱片,我是很想買底片相機啦,但礙於家裡還有一台傳奇超強拍立得,想說先把底片照完,再買新的,現場還有超多玩具還有玩偶、娃娃,但原諒我看完@大安區小閻王 的全系列文章後,我就不敢再買娃娃或玩偶了,現場就是挖寶聖地,大家都蠻失控的我覺得!

總結以上心得,覺得最喜歡台灣一個地方就是不管到哪都有很多市集可以逛啊,每週末幾乎就是燒錢的日子,少女真的好喜歡逛市集,逛到許多攤主都認識我了,叫我市集達人,以後只要有逛到的展覽活動或是市集都會分享給大家喔!其實今天也很想去#白象野曝計畫 但是沒時間了,下次再會!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打卡 #打卡 #波波打卡 #市集 #松山文創園區 #松菸 #松菸文創 #台北蚤之市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文創 #二手市集 #台北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