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秋天最夯的芒草妳拍了嗎?樹林三角埔芒草秘境大解析

1 / 4

上次簡單介紹三角埔,今天釋出更多照片啦!雖然今天開始下雨,但趁現在快筆記起來,做好功課晴天就可以好好的拍拍拍啦~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三角埔頂山,近年來與陽明山冷水坑都是秋冬欣賞芒草的好地方,雖其名聲還不如陽明山人盡皆知,不過就是這樣才好拍照阿(笑)

傍晚前到來,不僅可以看芒草,還可以同時看見兩座城市的美景,是三角埔獨有的景色喔!


其入口因位在半山腰,建議自行騎車或開車,停妥後再步行上山,上山路程顛頗,請務必穿好走的運動鞋或休閒鞋,千萬不要愛美穿高跟鞋,不然會髒到妳想哭......(除非妳要拎在手上啦)

▲穿過如同越野賽到的山路後,就能看到銀白的芒草了

▲保線鐵塔可是說是山頂上的地標,必拍打卡點之一。

這邊是我喜歡三角埔的一點,站在制高點俯瞰市區,左邊是桃園、右邊是台北

▲山的左側是桃園

▲右側則是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台北市方向,小心的走到草叢中,就可以將城市美景與芒草花海盡收眼底喔。

▲回到家才發現裙子黏上鬼針草^^

▲山上的風很大,建議女孩們可以帶個毛帽上山,拍照空檔趕快帶著保暖,要小心冷風吹了會頭痛喔~

▲此時已經接近日落,快看不到陽光,城市點火也紛紛點亮。

▲華山論劍

▲入夜點燈的桃園 ▲入夜點燈的桃園

▲可以一次看到兩座城市的夜景,這感覺真的很特別!

最後下山前拍了最後幾張,但是天色已經過暗,加上地面崎嶇,拍出沒有水平的照片怎麼辦呢?沒關係,打開PS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囉!點我看簡單PS教學!

小提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時期日落時間大約5點, 要把握時間盡早上山喔!

※日落後因山上無燈光設備,請自備手電筒,避免路途崎嶇危險。

※記得將上山的垃圾帶走,還給三角埔一個乾淨的環境。

ADD:238新北市樹林區頂山 

交通:

1:自行開車、騎車前往。

2:樹林火車站步行約1公里至文化街登山口

3:樹林火車站轉701至公路新村站下車(步行約500公尺至忠靈祠登山口)。從樹林中正路、忠義街登山口進入。

#台北 #樹林 #三角埔 #芒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魯娜娜 #bluenana

#photographer #winwayphoto

#travel #winwaynak 

#popdaily#poptour_mag

【延伸閱讀】:山上還有這裡可以拍,★朝聖宜蘭IG爆紅打卡點,登山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