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i品品市集|聖誕交換禮物就在這挑啦!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眼看即將進入11月的尾聲,要進入重大月份12月了,少女的好友們也開始揪玩「聖誕交換禮物」的聚會,這時實在讓人太苦惱了,好在之前就買了PinKoi品品市集台北聖誕站的市集門票,今天就準備來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品品市集在昨天就已經揭開序幕,從早上11:00-晚上19:30,活動到明日截止,想要去的朋友快衝啊!這次的主題是以「聖誕實驗基地」,找來海內外盡200個設計品牌共襄盛舉,不僅好逛也好拍也好買,一個不小心腦波太弱,就在狂灑錢啊!

一進去展區就有拍照打卡的地方,參加活動就會送小禮物喔!這次引起少女注意的就是來自京都的抹茶品牌「yugen-kyoto」,現場還邀請了茶道職人沖泡,原汁原味呈現正宗的抹茶給大家;另外還有一攤是手作小聖誕樹,實在可愛破表啦,不管是自己裝飾家裡,或者送禮都很棒,實在太溫馨了!

這次海內外也來了很多少女很喜歡的手創插畫品牌,像是「1G」、「ease around」、「ZZIFAN」、「右手超人」、「WHOSMiNG」、「CAFE AND HOF」、「OHIGE no PON」、「noii noii」等超人氣手作品牌,攤位前都是爆滿狀態啊,不管是貼紙、明信片、紙膠帶都讓人剁手的節奏,天啊!

現場也有不少工作坊可以參加,像是女生最愛的調香實驗室,皮革聖誕花胸針等15項職人工作坊,現場還有米飛兔快閃活動,可以跟大型玩偶合照留念,是不是超可愛,這麼棒的活動,還等什麼,明天剩最後一天了,還不快衝!!!😍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景點 #市集 #pinkoi #聖誕市集 #聖誕節 #品品市集 #華山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打卡 #聖誕交換禮物 #設計品牌 #台北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