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一日行程懶人包【桃園、三峽】|基國派老教堂、三民蝙蝠洞、三峽老街

1 / 6

這篇和大家分享假日我們的騎車套裝行程,當然開車也是可以啦(笑)

第一站直接從台北殺到桃園的【基國派老教堂】,建於1963年的老教堂,入口有的響噹噹的名號,「通往天堂之鑰」,因老教堂不敷當地居民使用,後來再更上面一點的地方再興建了座新的教堂,也許是因無人管理,所以教堂是無法進入,不過建築整體以石材為主,在外面也能感受原民融合西方文化的壯觀。
小提醒:已於2019年1月封閉,重新開放時間未知。

【三民蝙蝠洞】
從基國派老教堂出發騎車大約500公尺、5分鐘路程(不含徒步上蝙蝠洞唷!!!)
來這邊要花一些時間爬山,不過一到了蝙蝠洞,立刻感覺累是值得的,右邊一傾而下的瀑布,正前方是天然形成的巨大岩洞,小心地爬上岩洞還可以看到陽光穿透樹葉間形成一道道光芒,偶爾枯葉緩緩飄落,安靜地停在水面上,在這裡安靜的不可思議,彷彿與世隔絕。
有像獅子王裡的榮耀石必拍唷!
小提醒:陽光無法直射,溫度偏低,記得帶小外套和防蚊液

【三峽河】
這是一個意外的行程,路過時向男友提起小時候爸爸都會帶著我們到溪邊玩水,於是臨時起意決定下去玩玩水。

【三峽老街】
從蝙蝠洞騎車出發大約15公里、30分鐘
玩累了餓了,就到三峽老街填飽肚子吧,照片攝於橫越三峽河的長福橋,橋上有著最古早味最復古的路邊攤,沒有過多的霓虹燈看板,甚至把玩具放在地上,就是個套圈圈的攤子,填飽肚子一定要上來長福橋散散步喔!

相機:Canon EOS R
#基國派老教堂 #蝙蝠洞 #三峽河 #三峽老街 #長福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