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誰在一起

1 / 1

我們可以決定要讓誰影響自己,但有時候,周遭的聲音真的大到難以堅持下去。

該怎麼辦?

/
我有很多學員會分享家人朋友們如何勸退他們減肥:「吃一下不會死。」、「唉呀沒關係啦!」、「你不陪我吃就不是朋友啦!」、「妳不用那麼認真。」他們說很痛苦,很掙扎。好像身邊的人都在阻止我。

我說:當你有堅定目標的時候,就要慎選每一句能進到你心裡的話。這些人沒有不好,只是在完成目標的時候,他們會影響你的能量與狀態。

/
❶不是阻止,而是考驗
每有人對我的目標提出不同意見的時候,我就把它當成考驗,不用當場回應,因為你不用說服誰。但可以讓這些話變成問自己的問題。你夠想要,你就無所畏懼。

❷這是你要的,對嗎?
接著我問自己:「身材是我想要的,對嗎?」所以我就該負起全部的責任,因為身邊的人沒必要為我想要的任何東西負責,包含我的父母。

所以停止抱怨、責怪,如果不想聽見就避開,繼續做該做的事。

❸找尋或創造環境
我的能量也會忽強忽弱,那就找充滿強勁能量的地方,讓自己被他們影響。怕堅持不住就讓身邊都是認真減重的人,揪團運動、吃健康美食、互相靠北一下真的很累,再互相打氣。

等能量條集滿了,換你影響身邊的人,創造一個環境。

ig: qqshan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