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特搜〗🎄聖誕節必去的城市,美得跟畫一樣!😍

1 / 9

聖誕節在歐美國家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可以說從聖誕節開始一直到跨年,這就是他們的過年,對於基督教、天主教國家來說,真的很重要,當然一定是非常熱鬧拉!

🎄芬蘭,羅瓦涅米
芬蘭是聖誕老公公的故鄉,這裡離北極很近,所以光是自然的環境就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感覺,不用特地去營造,這裡有聖誕老人村、聖誕樂園,年到了聖誕節都會有非常盛大的嘉年華,而且聽說如果你寄信到「Santa Claus,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 96930 Napapiiri, Finland」這個地址,幸運的話,你會收到回信喔!

🎄奧地利,維也納
如果能在音樂之都維也納過聖誕節,光用想的就覺得好浪漫、好優雅,每年的十一月底,市政府前的廣場都會舉辦聖誕市集,來杯紅酒吧!幸運的話,美麗的紅酒杯還可以直接帶回家做紀念喔!

🎄捷克,布拉格
布拉格的舊城廣場每年也都會有聖誕市集喔!而且布拉格算是歐洲物價沒有這麼高的國家,來這裡過聖誕節應該很不錯~布拉格,一個童話般美麗的城市。

🎄德國,羅騰堡
位於德國中部,在這裡可以深深感受到中世紀時的復古,就成樣貌保留的很完整,真的會覺得自己身在故事書裡,這裡的聖誕節有著另一種浪漫、情調,這裡的房屋充滿色彩,一生中必去啊!對了,別忘記一定要嚐嚐看雪球餅乾!

🎄比利時,布魯塞爾
每年都會有聖誕大遊行!跟著大家一起遊行感受聖誕的氣氛一定很棒!比利時的聖誕節充滿文藝氣息,法國作家雨果曾經讚嘆布魯塞爾大廣場,你能想像在這廣場上吃著巧克力,跟聖誕樹還有尿尿小童一起拍照是多麽酷的一件事嗎!

🎄英國,倫敦
倫敦的聖誕節更是充滿想像,幾條有名的街道更是充滿特色、聖誕節的氣氛,像是牛津街、攝政街、卡那比街等等,有的高級時尚、有的親民和藹、有的神秘不羈,讓我選,我一定先到倫敦過聖誕!

🎄法國,史特拉斯堡
世界最美的聖誕市集每年都在這裡舉辦,這裡充滿了童話般的建築,好像隨時都有小矮人會出現,有生之年必去的小鎮!這裡還有被列入世傑文化遺產喔!

#聖誕節 #聖誕樹 #市集 #聖誕市集 #童話小鎮 #旅行 #聖誕老人 #歐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