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的溫泉旅店,和男友一起泡湯更溫暖!💕

1 / 9

冬天悄悄到了,代表泡溫泉的時間也將近,今天來幫大家整理幾間超美溫泉旅店,不論是和閨蜜、男友,都超適合一起!假網美溫泉之旅準備展開!

#陽明山出霧溫泉
這間溫泉旅店離金山市區蠻近的,可以一天之中看盡人生百態,可以先逛逛熱鬧金山老街,享受一下人與人之間的溫度,接下來再去一下朱銘美術館,讓藝術薰陶,最後入住溫泉旅店,雲霧繚繞,泡湯有男友、美景作伴,詩情畫意,討論、思考一下人生,給自己一點空間,這感覺真的很棒!除了泡湯,用餐區也很有特色,提供精緻套餐、當地美食,當然連吃飯也是美景環繞。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山城路82-3號

#北投大地酒店
名副其實的網美打卡溫泉住宿,除了超級舒適、美麗、高級的獨立湯屋,戶外的大眾區也是風景很美,酒店內還有小火鍋可以吃!另外被稱為網紅打卡點的藏書閣,挑高的設計、壯觀的書牆,可以在這個地方你可以拍下超過100張照片~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冒煙的石頭
一間時尚高雅的旅店,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特速,有部分房型是挑高設計、室外湯屋,我覺得從看到它的外觀起,就好像住進一個藝術品裡,然後我們在它的裡面儘情探索。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33號

#松邑莊園
好山好水的花蓮,置身這個山中小秘境更是讓人遠離塵囂,房內皆有獨立泡湯,但如果只想泡湯不想住宿,也是可以的喔!半露天的泡湯空間,與大自然親近,才有感覺還過花蓮,另外補充一下,民宿內還有個無邊際泳池,民宿內的每一處都能拍出超美照片,超推薦和男友、閨蜜一同前往。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2巷37號

#景大渡假莊園
台南關子嶺也是溫泉勝地來著,一定要嘗試「礦泥溫泉」,養顏美容,另外還有住宿、玻璃咖啡廳,房間內的裝潢就像整個莊園的外觀,採用鄉村風的設計,讓少女們抵擋不住!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溫泉 #旅店 #住宿 #關子嶺 #台北 #北投 #陽明山 #宜蘭 #花蓮 #網美 #拍照 #美照 #照片 #咖啡廳 #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