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也很潮!Supreme來這買就對了!😎

1 / 6

花蓮台東可不是真的只有好山好水好無聊~
這幾間厲害潮店你宜鄧要知道!

🤟🏻Dawn Rise 昇日屋 花蓮新天堂旗艦店
這間店應該很多有在follow潮牌的人都知道,在台北西門町也有一間店,這間店基本上專門賣Supreme的商品,厄里可以找到很多稀有的東西,而且商品完整度很高,它位於花蓮星巴克貨櫃屋的附近,好逛又好拍的地點!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 503 號

🤟🏻Pay or Die
花蓮最知名的滑板店,樣式很多,真的是個性帥妹的天堂,而且星期六他們固定會在北濱公園教滑板喔!偶爾會不定時舉辦滑板派對,超有趣。

地址:花蓮市南京街 322 號

🤟🏻United 花蓮店
這是一間很愛台灣的店,裡面有八成以上的商品都是台灣原創的潮流品牌,Filter017、OUTER SPACE等等,有幾回花蓮的話可以去逛一下!

地址:花蓮市南京街 328 號

🤟🏻小龜葛葛 x 古著衣庫 = Faun’s Vintage
這是一間古著店,實體店面在台東,另外,他們也常常會參與一些市集,所以其實全台各地的市集都有可能看見他們的身影,老闆說「Old vintage + New clothes = Personal style」,喜歡古著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地址:台東市安慶街 90 號

🤟🏻台東2樓後座
這是一間在潮流街頭裡OG等級的店,有許多街頭品牌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還有一些潮鞋也能買得到,另外,店內也有一些風格家具、居家裝飾,也是走一種街頭風的style,是一間很好逛、舒服的店。

地址:台東市光明路 282 號

🤟🏻GR33N Skateshop
台東知名滑板店,在這裡可以深刻體會台東的玩滑板文化,平常的晚上八點後可以看到他們在轉運站附近出現,假日的下午四點到六點他們會在轉運站附近的空地教滑板。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 586 巷 39 號

#台灣 #花蓮 #台東 #潮牌 #古著 #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