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露營正夯!5個北部帳篷民宿景點推薦

1 / 1




誰說露營一定要買一堆裝備?不但成本超高,行李還超重!本篇就為大家整理了幾家超棒的「帳篷民宿」,讓你們沒裝備也能輕鬆享受大自然與露營的樂趣❤️



🎪宜蘭-那一村

官網:http://bit.ly/363TJdJ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8-2號
電話: 03 922 1715

2018年才開幕的豪華露營地,位於宜蘭礁溪,離市區開車只需約20分鐘車程,園區坐擁在山林裡,自然生態資源非常豐富,裡頭的帳篷全是自己研發,並且台灣製造的,且附有獨立衛浴設備,比自己露營還方便衛生!

除此之外!園區內還提供多種活動,像是 DIY手作體驗、拳擊有氧、瑜伽課程、人體足球、植物拓染,甚至還可以一邊划船一邊欣賞風景,可以說是一手全包的度假村麻~



🎪宜蘭-天ㄟ露營車

官網:http://bit.ly/35XImnX
地址: 269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電話: 0956 699 666

想體驗看看住在露營車裡的感覺嗎?而且位於梅花湖景第一排,叫人怎麼抗拒得了!每台露營車外都有一個木造大空間,就像陽台般,非常適合在這休憩片刻,就算只是發呆賞湖也很過癮!車子內也有大天窗,天氣好時還可以搖身一變成星空帳,有幾間露營車還開放給寵物一同入住,是個對寵物永善的露營園區喔~


🎪北海岸-半島秘境

官網:http://bit.ly/35XlEvX
地址: 253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路15 號
電話: 02 2636 6757

這裡除了提供一般住宿與營地出租外,還有神殿帳、蒙古包和星空帳等懶人露營設施,除此之外,半島秘境還擁有私人岬灣的特殊地理優勢,讓你可以在帳篷內就欣賞到絕美的無敵海景風光,是半島秘境的一大特色!園區內還有露天親子池,就算帶小孩來也不怕孩子玩得不夠盡興,為北海岸的旅遊景點又增添了一項新選擇!



🎪新竹-飛鳥恰恰x 愛露營野遊體驗

官網:http://bit.ly/2MIrhH2
地址: 311新竹縣五峰鄉竹62縣道 10.2K處
電話: 0930 816 898

懶人露營的極致享受就是:什麼裝備都不用帶!去掉繁忙的準備工作、辛苦的烹飪和清潔,在這邊,飛鳥恰恰可以給你最想要的頂級懶人體驗!

全台唯一「一泊五食」的管家式服務,兩天一夜的奢華遊程,從下午茶、晚餐、宵夜、早餐到隔天的Pizza DIY通通包含在內!享受美食之餘還可以到附近溯溪野遊,飛鳥恰恰把你有想到跟沒想到的都照顧的齁哩哩~在大自然的環抱與滿天星斗之下,看個星空電影院後,再進入日本百年歷史大廠的舒適帳篷內休息,美好的週末假期就該這麼豪華又放鬆的過!



🎪苗栗-寨酌然 野奢庄園

官網:http://bit.ly/2Pdllr2
地址: 369苗栗縣卓蘭鎮
電話: 0989 981 285

也是去年才開放的寨酌然野奢莊園,座落在擁有深厚里山文化的聚落「卓蘭壢西坪」,到處都是適合拍照的風景和美麗的裝飾設計,公共衛浴還採用了獨特的巴洛克風格,讓浴室充滿時尚豪華感,走進去彷彿又跳轉到了另一個新樂園。

園區內除了一般帳篷外還多了蓮花帳、洋蔥帳、斗笠南瓜帳和狩獵小屋等四種不同型式的帳篷任君選擇,星空劇院、心靈瑜伽、各種DIY與當季體驗活動都是寨酌然的一大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