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Kief 菱玖洋服|化身金牌特務

1 / 8



前陣子生活太忙碌,連想小酌的時間都沒有,最近終於有時間繼續挖掘隱藏版酒吧了~順帶一提,沒想到上週介紹年輕人愛去的夜店和酒吧,超多人收藏耶,莫非大家都想嗨起來?下次再做一篇信義區特輯好了,順便讓我找回年輕人的活力。

進入正題,今天要介紹的「 Le Kief 菱玖洋服」其實是同事推薦給我的,因為大家都知道我非常喜歡喝酒,去過的酒吧也不少,平時他們有什麼新發現,一定會第一時間通報給我~
當時我聽到菱玖洋服的店名時,總覺得熟悉又陌生,原來他就是久仰大名,傳說中跟“金牌特務”電影中很相像的西裝店,原來在“西服店”的掩飾下,是一間貨真價實的酒吧!太振奮人心了,戒酒一小段時間的,那股渴望又被激盪出來,立馬走起!

Le Kief 菱玖洋服以“美國禁酒時期”很盛行的地下酒吧為發想,風格以電影金牌特務中經典的英倫紳士為招牌,打造了這家充滿話題,又讓人著迷的酒吧。

一走進去,放眼望去會看到真實製作西裝的物品們,例如:袖扣、鈕扣、牛津鞋、花雕鞋,排列站立整齊。再來你得思考,要怎麼打開真正的大門,還好我同事有提點我,原來古董電話就是暗門的機關!按下數字「0、9」,暗門將緩緩開啟。

經過一道陰暗狹長的走道才會進到Bar,Bar裡面有種幽閉的效果,燈光忽明忽暗,大門關上後,真的像是來到一個被隔絕的異世界,有種跟外界斷了聯繫,完美被隱藏著的錯覺,難怪許多人把這邊當成自己的秘密基地,真的很像“基地”,好神奇。

選好一處合適的位置,就可以盡情享受酒精的催化囉~他們的酒給人的感覺就是精緻,味道非常好,溫醇順口,微醺的恰到好處!喝到肚子餓了,他們就像深夜食堂一樣,有幾道超特別的料理可以站詞填飽你的肚子,


✨鹹蛋飯:NT120

✨Between the sheet:NT400

✨Velvet Elvis:NT350

整體的氛圍、音樂、燈光都非常符合我的胃口和年紀,而這裡似乎也不太會出現年紀過小的小孩,想享受片刻隱私和安寧的人,真的很直得走訪一趟!

離開找出口又是另一個關卡,因為他的入口和出口是分開的,至於要如何離開,我這就賣個關子,等你自己去載一探究竟吧




【Le Kief 菱玖洋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