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特搜〗小時候的夢幻樂園,成為廢墟?!😱

1 / 8

幾個曾經充滿活潑生氣、笑聲想側雲霄的樂園,如今荒廢成為廢墟,更是很多人去探險的地方。

🎢韓國Okpo Land:(圖二)
因為發生一系列的意外後於1999年5月正式關閉,其中一件最為人所知的意外就是,「鴨子過山車上墜落死亡的小女孩」,此意外過後,確定關閉園區,此後也成為世界很多攝影師的紀錄地,記錄了一系列「不安感」照片。

🎢日本福島高子沼遊樂園:(圖三四)
據說這個遊樂園在日本的地圖上是找不到的,所以很難到達,這裡在1973年開業,短短兩年就因為很多致命的意外所以關閉,曾經在1986年恢復營業,不過1999年還是關園了,也因為園區的不安感、廢墟、霧霾,所以有MV、電影曾經到這裡來取景。

🎢日本奈良夢幻遊樂園:(圖五)
1961年對外開放,成為當時最為轟動的夢幻樂園,不過隨著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的開幕,漸漸人氣不如從前,2006年閉園,就此成為一個非常巨大的廢墟,也是吸引了很多攝影是去拍照、探險人士去一探究竟,但夢幻樂園已經在2017年被全部拆除。

🎢美國紐奧良六旗樂園:(圖六、七)
六旗是美國很知名的樂園品牌,因為2005年的颶風,整格被水淹沒,就此關閉,而後因為廢墟場景特殊、色彩依舊鮮豔,所以有許多電影來取景,像是大家都知道的「侏羅紀公園」也曾經來勘景過!有許多年輕人也都會到這裡來探險。

🎢台灣台中亞哥花園:(圖八)
這個樂園因為921大地震而關閉,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兒童天堂,就這樣變成了陰森廢墟,有許多國內外的媒體、攝影師來報導、拍攝,看看照片上的不安感和陰森程度,很難想像這裡曾經笑聲不斷....

下集待續。

#台灣 #日本 #韓國 #美國 #遊樂園 #樂園 #環球影城 #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