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推薦打卡地圖🐾

1 / 7



“身為文青,不夠有藝文氣息的地方我不去”
哈哈開玩笑的,文青才沒有這樣(吧)
上次介紹邊緣人必去景點,發現大家意外蠻喜歡的,所以今天又來介紹台北文青適合去哪ㄦ~
這些地方都充滿濃濃的文化韻味,所以才特別推薦給文青們,但其實一班人都可以去啦!是闔家歡迎的唷~這週末還沒安排活動的人,趕快挑一個地方去看看吧!



✔️1.光點台北
中山捷運站是一個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除了普遍女生都愛去之外,這邊也常聚集著文青,因為中山站有超級多隱藏版咖啡廳,適合文青去看書用電腦。而這個“光點台北”更是文青們的打卡景點,隱身在中山區的一棟白房,是以前美國駐臺北領事館,前美國大使官邸,現今保留下來改良成開放式空間,還有電影院及露天咖啡廳,整個超放鬆又能吸收文化,大推!




✔️2.大稻埕
大稻埕是一個承載許多台灣貿易文化的集散地,到現在只要一去大稻埕,有彷彿回到70年代的台灣,不論街景、建築,無一處不散發著復古韻味,這裡不只是一個觀光勝地,更是訴說著我們的歷史。而大稻埕和迪化街有著許多復古的柑仔店,特色小吃,文青咖啡廳,是完全可以從早待到晚上的地方,不管你是約會、一個人的旅行,或是和朋友想走走都超推薦哦!



✔️3.華山文創園區
有些文青朋友真的每週都會去華山,除了走進華山逛逛裡面的特色小店,或是喝喝咖啡之外,華山有非常多厲害的展覽,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花一點錢買張入場卷,進去裡面看看不同的人文特色、攝影、實體創作等,絕對物超所值!不要只是外表像個文青,內在也要一起吸收更多有以意義和價值的東西,才是真正的文藝青年哦~



✔️4.花博
很多人長大後就沒什麼機會去花博,其實花博不定時都有很多特殊的大型展覽,值得好好去觀賞,即使沒有活動,去踏踏草皮,接近大自然,放鬆一下身心靈也很不錯。而花博內的“農民市集”,可是有著形形色色的寶藏!每次去我都可以在一間商店停留10-15分鐘,實在太多特色又新鮮的物品讓我玩賞了,很久沒去的朋友,不妨這週去一趟哦!



✔️5.天母創意二手市集
喜歡市集的文青朋友一定要去天母最大的市集朝聖一番~這個創意二手市集可是有多達40~50攤的市集匯集而成,讓你逛到超過癮~相信很多文青都喜歡老老舊舊的小東西吧,這邊絕對值得你好好挖寶,說不定會滿載而歸哦~如果你自己也有很多不錯的物品想要拍賣,這邊也可以報名付費來擺攤!



✔️6.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是台北的第一個眷村,相當具有台灣文化及年代特色的地標,濃濃的眷村風情和旁邊的1012錒樓形成強烈的對比,而遺留下的古厝經改建,多了觀光的特色,像是架設上去的標語「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供人拍照打卡。除了古色古香的建築,常態性的創意市集也也讓四四南村有了更多的看點,利用假日走一遭是非常值得的哦~

#打卡#波波打卡#文青#文青必去#華山#四四南村#花博#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