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攻略,簡單省下大把時間免稅店逛到爽!🎉

1 / 1

每次出國都要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真的超累!有時候遇到人潮就做什麼都要排隊,真的超煩!來跟大家分享幾招,可以輕鬆省下超多時間,快速解決麻煩事,直奔免稅店!

✈️預辦登機、托運行李
帶著要預掛的行李,前往機捷A1台北站預辦登機區,有兩種辦理方式,「持機票與護照到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報到手續並將托運行李交由櫃台人員」、「利用自助報到機台辦理報到手續,再使用自助行李托運機台交付行李」,再來就是確認托運行李通過X光機安檢,即可離開預辦登機區,接下來就可以搭乘機捷前往桃園機場囉!

服務地點:桃園捷運機場捷運線、A1臺北車站、B1層預辦登機區
服務時間:06:00~21:30 (飛機起飛前3小時手續停止辦理)
可以辦理此服務的航空:中華航空、華信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AirAsia

✈️自助行李託運
將行李放進行李託運機器中後掃描登機證,接著確認航班資訊,再來貼上行李條,等待行李閘門關閉,領取行李收據,最後確認行李是否順利通關,整個步驟大約一分半鐘完成!

貼心提醒:桃園機場真的很貼心,可以提前三天預約「宅配通」到家裡收行李,當天直接到機場憑證件取行李,

✈️線上報到
下載航空公司的APP,接著輸入訂位資訊,按下「發送手機登機證」,就會收到手機電子登機證,在機場會有線上報到的機器可以操作,就可以完成線上報到囉!

貼心提醒:並不是所有航空都可以自助報到,所以事先要先確認自己搭乘的航空是否有這項服務喔!

✈️快速通關
每次通關都要排隊超級煩,申請快速通關之後,每個人平均通關只花了12秒就過了!真的差超多!

快速通關申請資格:
-年滿14歲,身高140以上,戶籍是在台灣的居民。
-有台灣身分證,或是有居留資格(擁有多次出入境許可證)

貼心提醒:要提早申請才能使用快速通關,不要傻傻地就拿護照去刷喔!很糗~

⭐️完成以上程序後,接下來還有超多時間可以讓你免稅店逛到爽,或是好好享用早餐、午餐或晚餐!真的超級方便省時!

#雙十節 #國慶 #連假 #連續假期 #出國 #旅遊 #桃園 #機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