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MAHAALO 輕香水 刺蝟氣球 / 微笑夥伴 台港限定💚

1 / 2

容量:30ml

哈哈哈😄又看到ohana你們會不會看到很煩了啊?但因新品真的太可愛,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這一次上市兩個新的香味,都是台港限定版喔。
———————————————————
🦔刺蝟氣球

香調:香草、琥珀、洋甘菊

刺蝟和氣球的這個搭配真的是太好了👍兩個不該被放在一起的⋯無意見這個畫面好和諧。香草和洋甘菊帶出小刺蝟的天真可愛,刺刺傷人的外表也瞬間被軟化了。
-
🦙微笑夥伴

香調:蘋果、佛手柑、檸檬

就像草尼馬那蓬蓬軟軟的毛一樣,和諧又溫暖⋯好夥伴不就應該如此嗎?不管是受傷、難過、開心⋯有對方在就會好安心。
———————————————————
兩款味道都很有特色⋯硬要我選⋯可能會比較偏向於草尼馬款,刺蝟聞起來比較偏果香調,草尼馬相對溫和、暖暖的感覺,提供給姐妹們做參考囉。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香水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 #刺蝟氣球 #微笑夥伴 #香水 #輕香水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控 #香水集め #香水瓶 #香水コレクション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大好き #香水好き #perfume #perfumería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f_y_香噴噴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