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特搜〗真的超想去這些麥當勞!🍔

1 / 8

這個星期五,來看一下世界各地的特別麥當勞吧!不知道為什麼,我連看著這些麥當勞,都好想出去玩~🤭

🍟美國: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只花吃一頓麥當勞的錢上遊艇!這艘(間)遊艇麥當勞就位於美國第一大河,「密西西比河」上!


🍟紐西蘭:
位於陶波的這艘飛機麥當勞,曾經真的載著世界各地的乘客到處飛行,退休後被改成麥當勞的用餐區,真的很特別!

🍟荷蘭:
這間鹿特丹的玻璃屋麥當勞在還沒重新改造前,被當地居民評為最需要拆掉的最醜建築物,沒想到改造後,變成了玻璃屋,吃麥當勞也能感受浪漫!

🍟法國:
巴黎聖拉札爾有一間木製的麥當勞,它夾在兩棟正常建築物的中間,顯得特別顯眼,路易十四還站在上面,頗有一種童話感。

🍟挪威:
位於克里斯的這間麥當勞,以前曾經是銀行,現在改成麥當勞,金碧輝煌的外觀,讓人深怕吃不起!!

🍟匈牙利:
這間麥當勞位於布達佩斯火車站西站,被譽為「世界最美」麥當勞,真的就很像在城堡裡用餐,連吃麥當勞都能如此享受,突然覺得人生的夢想多一條,就是去到布達佩斯的站間麥當勞!

🍟韓國:
這間位於蔚山麥當勞真的不得不說,彷彿看見未來!整個外觀就好像在皮克斯動畫裡那未來的樣子!感覺隨時都會有飛船從頭上飛過~

🍟香港:金鐘海富中心麥當勞
他特別的不再外觀,而是在於它是全球第一間「麥當勞概念店」,整間麥當勞內部裝潢讓人以為自己身在五星級的餐廳,不過這間麥當勞的東西相對也比較貴。

這些麥當勞都將成為我旅遊清單的一部份!
希望有天能收集成功!

#週五特搜 #週五 #特搜 #麥當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