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步調中找到平衡,台北特色旅店!✨

1 / 7

幾天來跟大家分享三間台北的特色旅店,熱鬧、步調快的城市中,偶爾和閨蜜、男友來趟放鬆之旅,真的很需要!😍

⚪️二十輪旅店
從忠孝復興捷運站走過去,約十分鐘,一棟非常顯眼的超美白色建築,走在路上遇到童話世界的感覺!連房間都是白色為主,真的很清新,舒適又可以美照拍個夠,跟男友來趟輕鬆的約會很適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5號
🔎更多資訊:http://bit.ly/2no4yWr

⚪️Hotel Pois Pois
Pois Pois在法文中,是點點、泡泡的意思,顧名思義,這一定是一間專門為女孩設計的旅店!只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它的外觀...但不得不說,走進去眼睛會為之一亮,充滿奇幻感的酒吧、風格清新的房間、高空露台夜景,姐妹們的旅行,不能錯過這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更多資訊:http://bit.ly/2lgoJVy

⚪️路境行旅
小資女孩必知!彷彿來到都市叢林,個人覺得公共空間會是我吸引我來到這間旅店最大的原因,主要色系以綠色為主,讓人心靈沈澱,還沒走進房間已經先拍一百張了!房間內以木頭、綠色為主,分離式的衛浴設備,雖然房間小小的,但卻很溫馨,想逃離繁雜的城市,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去裡面做夢一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6號
🔎更多資訊:http://bit.ly/2lieLDa

涼涼的天,來趟初秋之旅吧!

#住宿 #旅店 #旅宿 #飯店 #台灣 #台北 #閨蜜 #男友 #美照 #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