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規則旅店,台灣也能住得到!☀️

1 / 8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其實住宿旅店、飯店、民宿,如果建築外觀不好看,我會直接減去一半訂房的慾望😂,雖然我知道不能只看外在...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間台灣外觀建築設計「不規則」的旅店!

✨嘉義: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位於阿里山腳下的這間旅店外觀看上去,真的很難聯想到是提供人住宿的,很像是某博物館,整棟白色的建築,突出的幾何窗戶,搭配藍色的玻璃,陽光下映入眼簾,真的非常舒服。

房間內部裝潢大多以木頭質感為主,簡約又有一點點美式風格,但又有一點點日本和風感,外面而且還有一條可以拍出超美照片的透明天花板玻璃走廊!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88號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Ob01Lr

✨台南:現代單伸手
位於台南安平的這間旅店,「單伸手」可是有學問的,早期三合院或是合院改良過後出現的一種這宅形式,就是少了一邊或兩邊,呈現一個L型,這就叫做單伸手,老闆說:「設計是一種思想、一種靈魂、一種哲學和一種信仰,建築是人的夢想與精神的實現,有是一個城市歷史變遷的最好見證」,現代單伸手就是一種沿用傳統,但是創新的新式住宅。

打從看到它的第一眼,你的眼球就被吸住了!房間的裝潢設計,很帶家庭感,溫馨,公共空間裡還有個面海的海景廚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台南觀光漁市旁)
看更多資訊:http://aplhouse178.okgo.tw/room.html

✨屏東:光現旅宿
現在要介紹的這間旅店,可以說是我特別喜歡的!它的外觀設計充滿了想像空間,就好像你摸不清它到底是什麼模樣,所以一直想去探索、了解,旅宿內的每一個設計,真的都體現了「光現」二字,在國境之南,曬曬太陽並不奢侈,但是要舒服的感受陽光的美,真的需要點巧思。

房間的設計真的超級特別,很難想像外面是類似清水模的簡單樸素風,房間內竟然是「紅磚」!真的顛覆我的想像!旅宿外面,直接面海,暖暖陽光、煦煦海風,我覺得賴著不想離開,是很有可能的!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8-6號
看更多資訊:http://www.the-light.com.tw/mainframe.php

常常覺得,南部的晴空萬里是上帝給的恩賜,而北部的濕、雨是美好的創造,小小的台灣,充滿各種樣貌,真的很美。

#台灣 #旅店 #住宿 #嘉義 #台南 #屏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