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超紅、藝人超愛,兩間美哭的民宿在台灣!✨

1 / 7

今天來分享兩間美到爆炸的民宿,而且不用坐飛機,就在台灣!!!

💖宜蘭:光之旅民宿

能想像自己住在燈塔裡嗎?!宜蘭南方澳「光之旅」民宿,早期是一個信號台,現在重新裝潢成海景民宿!因為絕佳的地理位置,這裡的每間房間都是海景房,沒有例外!

連泡澡都能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就好像在拍電影一樣!這才是人生~房間裡的裝潢,也走一種異國風,木質調的設計,有些房型還有電子壁爐,好像置身歐洲!

從晨曦到日落,都在太平洋的懷抱裡,各種不一樣的美,一覽無遺!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跨港路1號
👉🏻看更多資訊:https://www.brighthousetaiwan.com/

💖苗栗:勻淨湖景觀餐廳民宿

這裡是就是紅透IG的打卡景點,「水上鋼琴」、「水上下午茶」,還沒進到房間就已經美到受不了了!想與閨蜜或是男友來場水中的浪漫約會嗎?一起喝著午茶、看著日落夕陽,天啊~真是生活中的小美好!

進到房間裡我想應該又是另一種驚豔吧!一大片的落地窗,讓妳視野完全無阻礙,一目了然窗外無邊際湖景!陽光灑落在床上,真的是超級舒服!而且還有又大有美的浴缸,邊泡澡邊欣賞湖景,人生竟然能有這樣的享受。

戶外除了前面說的熱門拍照景點,還有湖景餐廳、農場、生態步道,整個園區有5000坪這麼大!而且在花季時分來到這裡,可以賞到櫻花、梅花、竹林、楓樹喔!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70-2號
👉🏻看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ake.house.TW/

想一睹超美湖景、海景的朋友們,絕對不能不知道這兩間民宿!

#台灣 #苗栗 #宜蘭 #南方澳 #海景 #湖景 #民宿 #美 #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