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超美民宿!手機記憶體準備好!😎

1 / 9

抓住夏天的尾巴!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三間泰國曼谷網紅旅店!真的超!級!美!😍

The Salil Hotel
這間美到Chanel都來取景的飯店,位於泰國曼谷最時尚的Thonglor區,內部的裝潢設計真的美到極致,每個角落都能拍出巨作!這裡不但生活機能方便,也充滿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廳,夜生活也是非常精彩!

⭐️有三種房型:Premier Room(單一臥室)、Deluxe Suite(有廚房)、One Bedroom Suite(有廚房、客廳)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qDDbOy

Hotel Once Bangkok
擁有最美浴室的旅店!想拍出閨蜜美照一定要來這裡一住!這裡也是電視劇會來取景的場地喔!頂樓的透天用餐區真的是超級享受!完全就是一住多得~什麼風格的美照一次滿足!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qDDba3

Akara Hotel
這間旅店真的是徹底的網美旅店!所有設施一應俱全,超有Fu的酒吧、頂樓透天游泳池、超美超明亮的用餐區,再來就是房間真的太美!完全就是進去不想出來哈哈哈,浴缸也超美超可愛!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W44Y7e

好想趕快安排一趟泰國之旅~~~

#泰國 #曼谷 #網美 #住宿 #飯店 #旅店 #夢幻 #美照 #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