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7個許願好去處!快收藏!💫

1 / 8

總是覺得在台灣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看星星!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台東7個看星星的好去處!💫

👉🏻1.鹿野高眺望亭
這裡就是舉辦樂氣球嘉年華的地點!周邊觀光旅遊的設施有蠻多,可以待上一整天,就連晚上也不要輕易放過,這裡夜晚幾乎沒有光害,是觀星的好地點喔!

📍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2巷84號

👉🏻2.大坡池
全台唯一由斷層所形成的淡水濕地(國家級重要濕地),地貌多樣化!夜晚的大坡池倒映著天上的星星月亮,真的美翻了!

📍台東縣池上鄉大坡池風景特定區

👉🏻3.三仙台
八拱跨海大橋,黃昏看日落、夜晚看星星,是許多攝影師的聚集地!

📍台東縣成功鎮基翬路74號

👉🏻4.金剛大道
金剛大道就是東13縣道,可以看見傳說中的「海天一線」!兩側是分明的梯田,白天聽蟬鳴叫,到了夜晚更是看星星的絕佳地點!

📍台東縣長濱鄉東13鄉道(長光產業道路)

👉🏻5.加路蘭涼亭
加路蘭是阿美族的部落,意指洗頭髮的地方,因附近小溪富含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濕潤亮麗而得名!鄰近海邊,夜晚在這裡看星星吹海風,好浪漫!

📍台東縣臺東市台11線157公里處

👉🏻6.南田觀景台
隱身山林間,堪稱世界級的絕美景色!夜間少有人跡,光害極低,星空更是璀璨美麗。

📍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海邊

👉🏻7.帆船鼻草原
有「綠島地毯」之稱,平坦的海岬台地上綠意盎然,四周的湛藍海洋,構成看不到綠意與藍色盡頭的極美風景,是綠島最佳觀星的地方!

📍台東縣綠島鄉溫泉路167號

夏日的夜晚,和重要的人一起看星星,是多麽美好的事情啊!💖

#台灣 #台東 #夜景 #星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