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
25年來第一次看這麼一大片芒花,也許對其他人來說很稀鬆平常,但我卻是很雀躍!老實說,結束上午行程時還很意猶未盡,心裏想說可不可以再去陽明山看?!無奈我一早4:30就起床了,實在沒體力了。
-
今天最感動的一句話莫過於我老公說「能用空閒時間帶妳出來走走我就很開心了。」我想平淡的生活就是如此吧!相互體諒、包容、替彼此著想,這一切都是無價的!
-
下午回到家後,兩人一塊睡午覺,醒來後眼睛睜開第一眼能看到你,真的好幸福🥰謝謝你給我無限的安全感。
-
💡樹林的後花園【三角埔頂山】
📍 地址 : 新北市樹林區頂山三角埔頂山
.
.
.
#taiwan #newtaipeicity #shulin #silvergrass #love #couple #photooftheday #selfie #photography #travel #happiness #simplelife #autumn #芒草 #三角埔頂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