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必買Top10!買下去!!💰

1 / 8

正值畢業、暑假,前往泰國的朋友們,今天幫你們整理了十樣泰國必買伴手禮!好好買一波!😎

✨皇家牛奶片
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據說這是泰國皇家為了讓比較貧困的人民也能補充鈣質,所以生產的!我個人真的很愛!!!大推哈哈哈哈😂

✨手標泰式茶葉
泰國大部分販賣的「泰式奶茶」都是用這牌子的茶葉,很愛泰式奶茶的朋友,可以買這個回去自己泡或自己煮,在另外加糖或煉乳來調味喔!

✨皇家草莓乾
草莓這東西在台灣一直都不算太便宜,更不用說草莓製品了,對我來說只要跟草莓沾上邊的東西都不會太便宜, 但在泰國,價錢也是親民很多啊~~~

✨皇家蜂蜜
這個蜂蜜是可以隨身攜帶的的!超方便!去泰國大家都掃貨~
在7-11賣得比較便宜喔!(聽說是泰國皇室專門做給平民吃的蜂蜜❤️)

✨LOTTE 芒果口味小熊餅乾
芒果口味的小熊餅乾是「泰國限定」喔!包裝也超吸睛,非常適合買來當作伴手禮送人的~

✨Lego樂高軟糖
樂高軟糖其實已經很很久了,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只是泰國價格更親民~它吃起來沒有像小熊軟糖一樣這麼Q,比較軟一點。

✨西瓜涼糖&山楂糖
這個在7-11可以買到,聽說很多人都會請代購找這個!西瓜涼糖很涼,吃下去會清醒的那種!山楂糖就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古早味!

✨炸金針菇
這真的有點像在夜市吃到的炸金針菇,超特別!我超愛!

✨泰國限定Pocky口味
香蕉、芒果口味,都是「泰國限定」的喔!而且在泰國買Pocky便宜很多~所以很多人也都瘋狂掃貨!

✨泰國限定Pretz
打拋豬肉口味是「泰國限定」喔!來泰國必定要買來吃吃看!

以上十樣泰國零食伴手禮給大家參考喔!💖

#泰國 #伴手禮 #零食 #手信 #必買 #禮盒 #禮物 #零嘴 #紀念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