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新竹沒景點!盤點 2019 你最該去的新竹 5 大拍照景點

1 / 2
如果你在 PTT 上問網友一句「新竹有哪裡好玩?」,大部分時間你都只會得到一句「無聊」、「美食沙漠」之類的回饋,但新竹真的沒什麼好玩嗎?讓我們為你盤點 2019 年暑假新竹最佳去處,幫你找出盛夏最適合帶伴侶一起出門走走、大拍特拍的好景點!


1.福祥仙人掌植物園

福祥仙人掌植物園自 2018 年就是諸多網美爭相朝聖的拍照景點,你可能會想說「看仙人掌有什麼好玩的,不就一堆刺」,但這就跟你爸媽當初說「我才不接受你養貓呢!」是一樣的,走進園區,你就會被各式各樣長得可愛討喜的仙人掌很很療癒一番,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這些一堆刺的植物為什麼這麼討人喜歡,或許你也不需要知道,走進去就對了啦!



2.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位於新竹香山,擁有全台灣最長的溜滑梯,讓他成為網美、家庭假日的最佳去處,去年適逢溜滑梯整修,而後重新開放,多彩又刺激的體驗,讓青青草原成為拍照、遛小孩的首選景點。

但由於地點位於山上,園區又大,如果想前往請從北側入口草原路進入,可以省下 30 分鐘腳程~



3.香山濕地賞蟹步道

同樣位於香山的濕地賞蟹步道,從陸地拉到海上的延伸步道是吸引諸多攝影師和網紅爭相前往拍照的重大賣點,海景和夕陽就是這個景點的最大賣點,看著看著都讓人以為是高美濕地了啊!



4.快拍明星夢+薇絲山庭

去年剛開幕的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除了超級大草原之外還有諸多特殊造景,包含粉紅教堂和女王椅、無邊際水池,夜景更是美到會讓你這輩子難以忘懷。

除了主體的景觀咖啡廳之外,薇絲山庭還打造了一個專門供遊客拍照的主題攝影棚「快拍明星夢」,裡面有超夢幻的雷夢球池、玫瑰花牆、化妝室場景、雜誌封面等共 16 個主題攝影場景,讓女孩們拍到流連忘返,不想出來,還真是辛苦男友們了!但拖著男友也要逼他們陪你去啦!暑假才有機會跑到這裡來大拍特拍啊!

5.馬武督森林

馬武督森林過去作為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場景因而爆紅,歷經數年依然是非常熱門的景點,高聳的森林,清新的空氣,陽光灑下來儼然就是最完美、天然的拍照場景,門票只要 130,運動還能拍美照,還有什麼理由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