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AirbnbTop3,樹屋也太童話故事!😍

1 / 4

學生、小資族出遊住宿有好多選擇,現在很多很棒的青旅、民宿、Airbnb,舒適又有特色!😍所以常常會搜集一些自己很想去住看看的青旅或特色旅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喔!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三間在泰國曼谷很有特色的Airbnb、青年旅社!

1️⃣房東Sun昇茂的「樹屋」
Tree House in the City,城市裡的樹屋,如果你體驗玩曼谷的熱鬧後,想要有個安靜又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休息,那這個樹屋就太適合你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小時候看可愛巧虎島,桃樂比的家😂)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gOaAV

2️⃣房東Pao的房子
這間Airbnb真的很特別!想體驗水上人家嗎?!那這裡真的是好選擇!我真的想去住住看,而且許多住客給的評價都很高,一樣是一個可以在熱鬧曼谷中,得到一點寧靜的地方。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xy6Rz

3️⃣Time Sabai「青年旅社」
這間青旅是我目前搜尋下來,覺得我最印想深刻的,可能是鮮豔的顏色又加上民族感,所以我特別記得,像這樣有特色的青旅,也都是我旅遊時放在很前面的考量,介紹給大家!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05ZLl

感覺來到泰國,就應該入住這種有熱帶風情的Airbnb、青年旅社!😎

#泰國 #曼谷 #水上人家 #青年旅社 #Airbnb #民族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