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五天四夜自由行|Day 3.】潮人市集、塔橋開啟,妳不能錯過的倫敦!

1 / 9

倫敦第三天!在倫敦的每一天,都好興奮!!😎
今天一樣是十點起床~開心又有活力的整理完,出門囉!✨

今天一樣是坐我最愛的紅色雙層巴士前往我的首站❤️,「史派克市集」,從我住的青年旅社出發,大約20分鐘的車程,在車上沿途欣賞倫敦美景,是一大享受!我在車上很忙,跑上跑下哈哈哈!
👉🏻史派克市集(Spitalfields Market)
這是一個室內的市集,建於1876年的市集是倫敦保存最好的維多利亞式市場建築!感覺就真的像是在古老但又時尚的天棚裡逛街,這個市集很年輕化,有非常多年輕的藝術家在這裡賣自己的作品,其實倒不如說是,讓大家都能欣賞他的寶貝!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市集,像是二手、古董、藝術品、服飾、飾品、甚至是吃的!但唯有星期天,全部的攤位都會營業!我真的好幸運,來逛的時候剛好是星期天!真的非常非常難得!
✨真的好喜歡這種建築風格,復古又時尚,當下真的覺得,自己此生能走在這裡,真的好奇妙!

從史派克市集一路走,可以沿路逛到紅磚巷市集!

👉🏻紅磚巷市集(Brick Lane Sunday Market)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喜歡這裡,這裡是倫敦的東區,倫敦真的是一個可以接受多元文化的城市,這裡聚集了文青、街頭嘻哈、各國等等多元的文化元素,而且融合得毫無違和感,但是這裡只有星期天大部分的商家才有營業,所以說,我真的很幸運,來倫敦的五天之中,有碰到假日!!唯一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麼厲害的地方,竟然沒有人可以幫我接拍一下!!!😎
✨Blackmans Shoes,如果妳也是馬丁的愛好者,那你不能錯過這間鞋店,這裡可以買到倫敦最便宜的馬丁,連英國人也都會來這裡買喔!對了!星期一公休喔!
✨BEIGEL BAKE,一定要去吃吃看的貝果店,就像是一間很普通的麵包店,但它的貝果,香又扎實。
✨日出茶太,好想喝珍奶,結果沒開!!路人跟我說,要碰運氣!😂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在市集裡,我因為沒有換英鎊,所以我整趟旅程都刷卡,在某個攤位我看到一副好喜歡的耳環,因為不能刷卡所以不能買,結果黑人阿姨竟然,竟然把它送給我!
我真的好感謝她,好溫暖!☺️

接著,我又坐上紅色雙層巴士前往下一站,大約坐了25分鐘的車。

👉🏻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本來是要去倫敦塔橋的,結果下了巴士,發現眼前一片震撼,又是另一番風景,所以也在這裡晃了一下,這是世界級古蹟喔!是皇室的宮殿,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就沒有進去參觀了,只是走在外圍,沿著一旁的泰晤士河,也覺得好夢幻!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
從倫敦塔一路走,就能看到塔橋囉!我為了看塔橋開啟,還特地查了時間表,而且非常準時地抵達現場😂,塔橋開啟的那個瞬間,我真的感動到很想為自己鼓掌!因為我終於不雷了,時間算的準準的!在那裡待了好久,看了好多大大小小的船開過,總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一直以來在照片、廣告上能看到的畫面,如今在我眼前,好感動!對了,在走來的路上,我遇到了日出茶太,買了一杯珍奶,欣賞美景之時,能有杯珍奶,世界真的很美好!😂
✨塔橋晚上的夜景,我在這裡等到天黑,天一黑我馬上上塔橋,真的好震撼!我在橋上來回走了無數趟,我要好好記住這感覺,之後才能慢慢回味!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倫敦東區治安比較不好,大家遊玩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喔!😎

美好的一天,又這樣完美的劃下句點!✨

#英國 #倫敦 #市集 #嘻哈 #街頭 #文化 #元素 #塔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