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日記

1 / 9

🤣四個人的說走就走旅行😍

一定要配合這個輕音樂,感覺整個就是悠閒😚

終於來到了,帶我們來說也算是很遠的地方,總共要快8小時的交通才能到達的^^蘭嶼,真的很累爆!

其實蘭嶼玩個三天兩夜真的不夠,真心覺得來這裡潛水之外,也有其他地方好玩的,可惜我們時間不夠,期待下次在來玩!

蘭嶼其實島很長,環島時間真的需要2個小時,加上拍照就不只啦!🤣

但這次去,是最想嘗試我看好久的水肺潛水,大推 #藍海屋 ,教練好笑,又感覺很好聊的樣子🤣超nice!

到了第二天環島,去探險秘境,自己去浮潛,逛街,追日出,我的天啊,整個沒甚麼睡覺啊!第二天晚上整個睡死了🤣🤣🤣

所以,總覺得不夠不夠,還想繼續留在那裡,真的是一種 #蘭嶼病,就是去了就不想走的蘭嶼病🤣🤣🤣

還有我的底下屋,夜觀,天池都還沒去😭😭😭還有看到好多好多好玩的喔!

下次去了之後一定要用力的分享!
也謝謝好朋友一起去探險!
然後瘋狂的說走就走🍺

底下是我們的影片集,喜歡就分享🍺

#蘭嶼 #旅行 #自由行 #trivel #trip #輕旅行 #3天兩夜 #藍海屋
#蘭嶼古魯民宿 #水肺潛水 #浮潛

🍺歡迎關注追蹤及分享
🎉喜愛彩妝穿搭
🍸喜愛旅行美食
🥃分享人生大小事
❤Fb粉專搜尋➡️那個瘋狂的安妮妮
❤抖音=annie7795
❤IG=annie77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