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五天四夜自由行|行前準備】五天四夜只要NT.25000!!✨

1 / 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從巴黎到倫敦,五天四夜自由行的行前準備!
目標是錢花少少,但是玩飽飽!

首先為什麼會決定要去倫敦呢?
Ans.因為想搭乘歐洲之星(Eurostar)穿越海底隧道!😂

1️⃣歐洲之星來回:約台幣4800元
高速火車,從巴黎到倫敦大約兩個鐘頭,出發前先在網路上地票,建議大家要買來回,會便宜許多!

2️⃣四天晚上住宿:約台幣3200元
這次去倫敦,因為旅費有限,所以我選擇住「青年旅社」,上網搜尋會發現有很多特色的青旅,除了住宿費用不會太貴,還能認識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甚至還能一起出遊!

3️⃣Oyster交通卡:約台幣1200元
到倫敦一定要買的交通卡,查了一下,有了這張卡,我的倫敦交通就不是問題了!

4️⃣網路吃到飽:約台幣1400元
網路是我出發前先在網路上查好適合我的方案,去到倫敦才去電訊行買的!手機網路有很多種方案,大家要好好尋找一下最適合自己的,因為我在巴黎用的網路是要儲值的,而且很貴~所以我找的這個方案,是我在倫敦可以使用,回到巴黎也還能繼續使用的方案!

👆🏻以上這些最重要的項目加起來,大約台幣10000元!

攜帶物品:
20寸行李箱、「護照」、電子火車票(也可以印出來)、隨身包包
✨就算是坐火車,但從巴黎要出去前還是要看護照喔!從倫敦回到巴黎也會查看喔!護照很重要!

所有重要的事項都處理完之後,當然就是要先幫自己安排行程、要買的東西、有什麼一定要吃...等等!

還有NT.15000,可以吃喝玩樂!至於我去了哪裡,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英國 #倫敦 #自由行 #省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