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蒙馬特」,走進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1 / 9

蕭敬騰有首歌叫「讓我為你唱情歌」,就是在這裡拍的!✨
今天來分享「蒙馬特」,來巴黎一定也要到這裡走走!

我們搭乘地鐵:
🚇2號線ANVERS站
🚇12號線ABBESSES站、LAMARCK CAULAINCOURT站

「蒙馬特」真的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曾經是許多世界知名畫家、作家的靈感之地,它其實是一座130公尺高的山丘,可以在這裡俯瞰巴黎市區,有什麼煩惱,瞬間豁然開朗,在巴黎的日子裡,我們常常到這裡報到。

💛這裡有幾個景點是一定要去看看!

👉🏻聖心堂
這是可以進去參觀的,有時候會有瀰薩,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看,每次看到聖心堂,都覺得好壯觀,白色的外觀,雜亂的心情會被一掃而空,周圍還常常都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愛牆
這面牆上有非常多種語言寫成的超過1000次的「我愛你」,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會先找中文的我愛你到底在哪裡~😂

👉🏻小丘廣場
這個地方我真的很愛,廣場上有很多藝術家在畫畫(但千萬注意,如果有人說要幫妳畫張畫像,要懂得拒絕~不然就準備付錢吧...),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廳、別具風格的商店,一旁的街道上也有很多店家,五彩繽紛!真的建議你可以去看看蕭敬騰的MV,看完後,這裡一定會列入妳的旅遊清單!

👉🏻雙風車咖啡館
這間咖啡館是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女主角工作的那間咖啡廳喔!到現在店裡裝飾還是跟電影中一樣!

👉🏻紅磨坊
大家熟悉的康康舞就是源於這裡,看歌舞秀太貴,來這裡拍拍照也開心!

💛要上去蒙馬特如果懶得走路,有纜車可以搭喔!
💛蒙馬特雖然眼看是很夢幻的地方,但事實上治安不太好,所以大家到這裡遊玩要很注意自身安全、貴重物品,沒有人走的小巷子也盡量不要走進去,避免危險發生!

#法國 #巴黎 #蒙馬特 #艾蜜莉 #異想世界 #蕭敬騰 #讓我為你唱情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